2021菲亚特Tipo改款的图像泄露

时间:2020-05-16 10:56:40来源:
导读 在网上流传的新图片似乎显示了菲亚特Tipo家族掀背车的翻新版,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亮相。都灵(Turin)对大众高尔夫(Volkswagen Golf)

在网上流传的新图片似乎显示了菲亚特Tipo家族掀背车的翻新版,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亮相。

都灵(Turin)对大众高尔夫(Volkswagen Golf)的回答据称是在土耳其的菲亚特(Fiat)工厂被隐瞒的,而张贴在Piedi Pesanti Facebook页面上的图片使我们可以尽早了解其重新设计的前端和外观新颖的仪表板。

最明显的样式调整是增加了菲亚特(Fiat)的新徽标,该徽标将当前生产型号上的红色和银色圆形徽章替换为去年Centoventi概念上首次见到的更简单,复古的设计。

其他可见的细节包括新的LED大灯,大胆的新前格栅和重塑的雾灯包围。该原型机似乎具有对比鲜明的防护车身覆层,这暗示更新的Tipo将以自升式Cross装扮提供,例如其500X和Panda马 stable。

内饰拍摄几乎没有余地,但是当前汽车的模拟速度表和转速表已经为数字仪表显示让路,类似于 新款菲亚特500e。

否则,仪表板看起来相对不变,当前的多功能方向盘基本上保持不变。

至于机械方面的变化,翻新的Tipo可能会在Panda和500中新提供的新型轻度混合动力总成中提供。据称,该装置与1.0升三缸汽油发动机,12V皮带驱动的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相匹配,可将排放量降低多达3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