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最新的两款电动汽车并将于2022年问世

时间:2020-05-16 10:56:37来源:
导读雷诺的下两款电动汽车将是基于该公司新的CMF-EV平台的跨界车或SUV,并将于2022年问世。如Autocar去年报道,第一个将是Kadjar尺寸的SUV,但

雷诺的下两款电动汽车将是基于该公司新的CMF-EV平台的跨界车或SUV,并将于2022年问世。

如Autocar去年报道,第一个将是Kadjar尺寸的SUV,但第二个也可能是一个盛装的车型,因为雷诺希望利用消费者趋势。

雷诺电动汽车的老板吉尔斯·诺曼德称其“将是跨界车或SUV,而不是掀背车”,但补充说,它必须比这种类型的普通汽车更具空气动力学性能。“在电动汽车世界,我们对阻力很敏感:汽车周围的空气效率,”诺曼德说。“有了这些新应用,我们的续驶里程可达550公里(400英里)。”

诺曼德解释说,新的雷诺-日产-三菱联盟 CMF-EV平台是雷诺最近变形的Morphoz概念的预览版,其宽度,高度和长度均可扩展,尽管仅限于紧凑型和中型车辆。

虽然最新的雷诺Zoe可以提供238英里的续航里程,但诺曼德认识到更大的电动汽车将需要更多。他说,新车型的续航里程可达342英里。

到2022年,雷诺和达契亚将共同提供8辆电动汽车。大部分都是小巧的,例如Zoe,雷诺Twizy和即将上市的Dacia Spring,但是雷诺的新C对以上车型将提供更好的实用性和续航能力。

诺曼德说,这将使雷诺电动汽车从欧洲客户汽车使用率的30%提高到80%。

他说:“我们确定在佐伊下方仍有空间,但在佐伊上方仍有更大的期望。” “人们意识到,电动汽车比[早期]电动汽车安全,令人愉悦,并且旅行时间更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