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扩展4系列的阵容

时间:2020-05-16 10:56:37来源:
导读 宝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为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的第二代产品大大扩展4系列的阵容,这将由三款M4车型(503bhp和523bhp i4轿车)带头。这家德国制造

宝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为运动型双门轿跑车的第二代产品大大扩展4系列的阵容,这将由三款M4车型(503bhp和523bhp i4轿车)带头。

这家德国制造商正在努力提高4系轿车和与其密切相关的3系轿车之间的差异,参与其开发的工程师告诉Autocar,为提高奥迪A5和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动态质量所做的大量工作轿跑车的竞争对手。

为此,还对4系列进行了重大的设计改造-包括Concept 4系列的格栅,该格栅在去年9月发布时引起了巨大争议。

在内部以代号G22命名,新的4系列将很快以两门双门轿跑车的形式推出,随后是敞篷跑车和四门GranCoupé。

然后该系列将在2020年底之前被M4冠冕,M4将在敞蓬车的Coupé,敞篷跑车和GranCoupé车型中首次提供。

但是,功能最强大的4系列将是i4。新的特斯拉Model 3竞争对手将使用一对电动机提供高达523bhp的功率和大约600lb ft的扭矩。i4将是继iX3 SUV之后与传统内燃机汽车共享基础的第二辆电动宝马。

从当前车型的强劲销量中可以看出4系对宝马的重要性。自从2013年作为3系列双门轿跑车的替代产品(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75年)以来,全球已售出近700,000辆。

标签:宝马4系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