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畅销超77万辆 哈弗H2兑现天赋了吗

时间:2020-05-15 09:54:20来源:汽车时代网
导读【编者按】选择一款车究竟有多难,没经历过的人肯定难以想象,但如果找对了方向,其实也没那么复杂。就像前几天的《后浪》所言,"一个国家

【编者按】选择一款车究竟有多难,没经历过的人肯定难以想象,但如果找对了方向,其实也没那么复杂。就像前几天的《后浪》所言,"一个国家最好看的风景,就是这个国家的年轻人",而最具活力的市场,也永远是以硬实力为王的年轻化市场,在一系列清晰明确的标准下,年轻人做选择不仅没那么困难,反而变得更加轻松了。比如说,选择哈弗H2,就是顺理成章的一件事。

哈弗H2怎么样?车主评价:同级中最强钢炮,钢炮界最强小型SUV

5年畅销超77万辆,哈弗H2兑现天赋了吗?

当今时代,消费者购车需求越发理性,选择一款大品牌、好口碑的车型,成为了他们最重要的购车标准。而拥有哈弗品牌背书的哈弗H2,无疑被市场寄予厚望。

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已经10年蝉联中国SUV销量冠军,全球销量接近600万辆,品牌车型遍布世界各个角落。在此前公布的"全球最具价值汽车品牌百强榜"中,哈弗赢得了国内外专家一致认可,成为最具价值中国汽车品牌第一名。同时,哈弗还积极开展"决胜终端"活动,推动品牌销售及售后服务体系升级。在2019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中,哈弗品牌再次取得行业最高分,成为多年蝉联消费者满意度最高的品牌。这一系列业内荣誉的肯定和背书,为哈弗旗下车型的畅销奠定了基础。

哈弗H2怎么样?车主评价:同级中最强钢炮,钢炮界最强小型SUV

而哈弗H2也很好地继承了哈弗品牌的冠军基因,秉承哈弗SUV一贯高品质、高口碑、高销量的产品表现,在小型SUV市场展现出超强统治力,以上市5年全球销量超77万辆,累计45个月销量破万的骄人成绩,成为了小型SUV的标杆车型。

可萌可猛的性能怪兽,你竟是如此"多面"的哈弗H2

综合来看,哈弗H2确实值得市场的肯定。六边形前脸造型精致时尚,锐利醒目的前大灯组质感十足,简洁流畅的腰线,再加上4365/1814/1710mm的整车尺寸,哈弗H2足以满足不同消费者"挑剔"的眼光。相比之下,现代ix25的长宽高为4300/1790/1620mm,日产劲客的长宽高为4295/1760/1588mm,无论是在装载能力上,还是在驾乘体验方面,哈弗H2都具备明显优势。

哈弗H2怎么样?车主评价:同级中最强钢炮,钢炮界最强小型SUV

而在动力方面,哈弗H2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达210 N•m,而现代ix25和日产劲客则搭载1.5L+CVT的动力组合,二者最大功率分别为84.4kW和91kW,峰值扭矩分别为143.8N·m和153N·m。从中也可看出,哈弗H2动力明显领先于同级竞品,达到主流紧凑级SUV的动力表现。

哈弗H2怎么样?车主评价:同级中最强钢炮,钢炮界最强小型SUV

再加上哈弗H2搭载的双独立悬架系统、防侧翻系统,更为整车提供了全面多能的产品特质。现代ix25和日产劲客都选择了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结构,虽然节约了成本,但用车体验却打了折扣。相比之下,在面对乡间凹凸不平的砂石路面时,哈弗H2能够为驾乘人员提供同级更佳的舒适性体验。

惊喜"弗"礼持续不断,哈弗H2带你提前过暑假

在毕业季到来之前,哈弗H2更是真金白银狂撒福利,选购哈弗H2的用户即可享受现金促销3500元,至高金融贴息6500元,综合至高10000元的超值钜惠。在易车鲨价节期间购车,限时下单再减1000元,并有500元返现,惊喜"弗"礼持续不断,满载诚意的哈弗H2带你提前过暑假。

不仅如此,市场认可度超高的哈弗H2,在二手车保值率方面也是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3年保值率超过6成,成为小型SUV市场保值率最高的中国品牌车型。这也意味着,相比于其他同级竞品,购买哈弗H2后不仅拥有更好的用车体验,甚至在后续换车的时候也能更加主动,方便出手。

哈弗H2怎么样?车主评价:同级中最强钢炮,钢炮界最强小型SUV

作为小型SUV市场的标杆之选,哈弗H2可谓把质价比做到极致,比同级小型SUV更大更能装,比紧凑型SUV更灵活,安全满分、颜值能打的哈弗H2,难怪能够被消费者冠以"最强小型SUV"的称号。而就是这样一款质优价美的车型,在5月份还有超值的惊喜优惠政策,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提供了一个难以拒绝的选择。

所以奔涌吧后浪们,未来是你们的,哈弗H2也是你们的!

标签:哈弗H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