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中国在其新总部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

时间:2020-05-15 09:54:17来源:汽车时代网
导读【编者按】5月13日,保时捷中国在其新总部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以纪念其入驻上海陆家嘴金融广场一周年。此次活动回顾了保时捷在

【编者按】5月13日,保时捷中国在其新总部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活动,以纪念其入驻上海陆家嘴金融广场一周年。此次活动回顾了保时捷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诸多里程碑式的成果,以及为经济和社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当日,保时捷中国还宣布:其新办公室凭借一流的室内设计斩获了两项国际设计大奖 —— 2020 年国际汽车品牌大赛设计大奖(the Automotive Brand Contest Award)和 2020 年红点设计大奖(the Red Dot Award)。两项设计大奖不仅充分认可了保时捷中国在保证员工福祉和满意度方面做出的巨大努力,还通过前卫和人性化的设计彰显了保时捷品牌文化的精髓与历史传承。

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严博禹博士(Dr. -Ing. Jens Puttfarcken)表示:“今天的庆祝活动意义非凡。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自今年年初以来,我们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艰难时刻。令人欣慰的是,在保时捷中国与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已逐渐走出阴霾,在华业务也渐回正轨。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保时捷中国新总部凭借绝佳的现代化工作环境赢得了两项国际设计大奖。这也充分肯定了保时捷所秉持的坚定承诺,即我们始终将员工的健康和福祉放在首位。我们相信,极具竞争优势的工作环境和智能化的办公空间将大大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并帮助员工积极应对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

保时捷中国及其多家子公司于 2019 年 5 月正式入驻新总部。新办公室的设计理念为 S.P.A.C.E., 即:智能,热情,吸引,合作和参与。今年1 月,保时捷上海新总部还曾获得国际 WELL 建筑研究院(IWBI)颁发的金级 WELL 认证,这也是保时捷在全球范围内第一个获得金级 WELL 认证的办公场所。确保员工身心健康与工作满意度是 WELL 认证的关键指标,同时也是两项设计大奖的重要评审标准之一。

个性前卫的内部设计塑造了保时捷中国新总部的独特风格与文化:大胆的设计语言将速度与激情的主题展现的淋漓尽致;保时捷历史墙上标志性的色彩寓意着品牌所倡导的多彩生活方式,并加强了空间划分;办公室内部的中央楼梯连接了五个楼层的公共空间,增进了员工之间的相互沟通、提升了团队的协作交流;大型盆景植物彰显出对豪华品质的追求,更诠释了员工健康至上的信条。

国际汽车品牌大赛 ABC 是世界唯一专门针对汽车品牌举办的设计大赛,现已发展成为汽车行业内的国际重要赛事。主办方德国品牌设计委员会通过大赛表彰杰出的产品和视觉传达设计,引导大众关注品牌与品牌设计对行业的重要性。红点奖被公认为国际性创意和设计的认可标志,获得该奖意味着产品外观及质感获得了最权威的“品质保证”。为了以专业严谨的方式评估设计领域的多样性,竞赛项目分为三个部分:产品设计,传播设计和概念设计。

红点设计大奖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彼得·扎克教授博士(Professor Dr. Peter Zec)表示:“红点设计大奖的获奖者已经向世人证明,他们创造的卓越产品是实至名归的。保时捷中国总部通过其独有的 S.P.A.C.E. 4.0美学理念及其无与伦比的功能性和实用性,赢得了评审团的一致赞赏。凭借其出众的办公空间设计,保时捷中国也为汽车行业树立了全新的标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