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全顺在经典全顺的基础上进行了更为细致的设计

时间:2020-05-14 10:02:48来源:汽车时代网
导读【编者按】当技术成熟到一定地步后,该讲究的就是品质了。作为轻客领域的王者,江铃福特全顺车系在实用性方面可谓是做到了极致,进而顺应时

【编者按】当技术成熟到一定地步后,该讲究的就是品质了。作为轻客领域的王者,江铃福特全顺车系在实用性方面可谓是做到了极致,进而顺应时代要求,在经典全顺的基础上推出了高品质轻客——新世代全顺。

所谓高品质,首先就体现在了外观上。新世代全顺在经典全顺的基础上进行了更为细致的设计,车身设计更多地采用了直线,前脸线条过渡十分自然,整体层次感更为突出,颇有些时尚气质。镀铬的中网设计、前伸式车头、高角度晶钻鹰眼大灯、平贴窗侧窗设计、高调式侧滑门等,每一个细节设计都用心之至,高端感油然而生。

进入到新世代全顺内部,高品质体验更甚。透气真皮座椅采用人体工学设计,角度合理、软硬适中,就算是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有强烈的不适感。NVH静音工程很是出色,减噪可达40%以上,即使车辆在大功率及高速环境下行驶,车内人员也感受不到繁杂的噪音,乘坐感受几乎可以媲美高级轿车。同时新世代全顺的冷暖分体大功率空调的效果也较为突出,能实现快速制冷与制热,全方位营造了高端舒适的乘坐空间。再加之GPS导航系统、CAN-BUS车载智能网络系统等丰富的配置,江铃福特硬是将轻客做出了轿车般的乘坐体验。

作为高品质轻客,当然要有一般轻客不可企及的部分,新世代全顺将重心放到了安全性能上。被动安全方面,得益于福特一直安全上的出色工艺,新世代全顺拥有3H高刚性车身,防撞击能力突出。除此之外,新世代全顺还配备有四轮碟刹、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等一系列安全配置,在同级车型里属领先地位,能给日常生活全面的安全防护,避免意外情况发生对驾乘人员造成伤害。主动安全方面,新世代全顺则配备了Bosch 8.0版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能出行时能有效防止轮胎打滑、车辆失控等危险状况的发生,也大大提升了全车的操控感。

并且这个5月,江铃福特轻客家族推出了大波优惠,最高可享受1.5万优惠,对于新世代全顺这样一辆高品质轻客来说,是为不错的购车时机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