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怎么样 看看这几年的变革你就应该知道

时间:2020-05-12 09:51:34来源:汽车时代网
导读【编者按】长安汽车怎么样?看看这几年的变革你就应该知道。在这几年的时间里,长安在汽车领域的发展是相当迅速,推出的车型都受到了消费者

【编者按】长安汽车怎么样?看看这几年的变革你就应该知道。在这几年的时间里,长安在汽车领域的发展是相当迅速,推出的车型都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特别是去年上市的长安CS75 PLUS,超越时代的综合表现让大家都“吓掉了下巴”。

优越的后备箱储物空间,不仅仅只有大那么简单

长安CS75 PLUS拥有着优越的后备箱空间、空间打造能力以及出众的空间使用效率。

纯平放倒设计:把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备箱的密封空间就从620L增加至1450L,储物空间瞬间多了两倍。另外,无凸起凹陷的纯平面让物品放置更加的方便,无论是外出郊游还是露营,汽车都可以变成你的第二卧室,娱乐生活更加有趣。

数量丰富:长安CS75 PLUS的储物空间遍布驾舱和后备箱,储物位有30处之多。

类型多样:无论什么样的物品,都能塞到长安CS75 PLUS里。小到硬币、签字笔、路桥卡、水杯;大到旅行包、钓具、儿童安全座椅。储物空间类型多样,物品可以轻轻松松放置,实用性极强。

人性布置:从用户的习惯出发,长安CS75 PLUS打造位置合理,为日常的生活需求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安全健康管理系统,智能加倍呵护加倍

当然除了优秀的空间之外,长安CS75 PLUS对于安全健康的把控,也绝对是同级别车型难以达到的。其搭载了“健康管理系统+佳空气系统”,超前构建完善的智能健康气候控制系统。让每一次前行都能倍享呵护。

健康管理系统:实时检测车内外环境状态,并可一键优化车内环境。当车内环境健康指数较低时,可一键调节车内的温度、空气质量及空调内外循环,以达到最舒适的状态。当滤芯净化效率不足时,还可主动提醒用户更换滤芯。

佳空气系统:实时监测车辆当前及周边的大气环境空气质量、天气信息,给予用户相应的出行建议。并根据车辆经过地的污染情况,为用户绘制、统计、分析出行过程中的污染轨迹。而用户也可在in Call 手机端,查看出行健康报告。让每一次旅途,都了然于心。

当然除了空间以及健康管理系统外,长安CS75 PLUS的外观、内饰、动力、安全以及智能都是超时代之先的。所以不要再问长安汽车怎么样了,指引汽车未来世界的,绝对是它!

标签:长安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