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驰U5搭载有丰富智能配置可以实现360°的全覆盖实时扫描

时间:2020-05-11 10:08:57来源:汽车时代网
导读【编者按】人生,是一场不停辗转的旅程,有她在,就永远不会迷失方向。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如约而至,母亲给与的爱和鼓励,让我们在人生路上敢

【编者按】人生,是一场不停辗转的旅程,有她在,就永远不会迷失方向。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如约而至,母亲给与的爱和鼓励,让我们在人生路上敢于挑战。致敬母亲最好的方式,是世界那么大,带她一起去看看!作为一款新势代品质SUV,爱驰U5以充满人性关怀的舒适空间体验和极致安全的设计,为每一位心怀感恩的用户带去对母亲的深情祝福,畅想感恩之旅。

超长膝部距离,给妈妈舒心的驾乘体验

母亲年纪越大,腿脚就会越发不便利,平时出门用车需求将会越来越频繁。考虑到老年人的耐受度,车辆的舒适性至关重要。最宽阔的后排,留给最亲爱的人,爱驰U5得益于 4680*1865*1700mm的车身尺寸,及2800mm的轴距,赋予了其宽敞舒适的大座舱,尤其是后排座椅,即便坐满3个成人也不会有丝毫拥挤之感。妈妈坐入其中,腿部还有924mm的伸缩空间,搭配人性化的家居式包覆立体座椅,让身体得到充分放松,有效缓解长时间乘车带来的疲惫感。

此外,爱驰U5车内环境同样能带给母亲最为贴心的关怀。整车采用超过50处声学材料,形成密不透声的隔音系统,同时在防火墙和轮罩区域,为了降低电机和轮胎的噪声,车内车外均采用了性能优异的吸隔声材料,使得爱驰U5整车气密性控制在50SCFM,可将嘈杂隔离在驾驶舱外,即使在喧闹的市区地段或者高速路上行驶,也能与家人轻松对话,让她们在行车过程中尽享轻松、静谧的驾乘体验。

“内外兼修” 全方位守护归家旅途

妈妈总说:“我挺好,你出门在外一定注意安全”,你以为妈妈是个无所不能的“勇士”,其实,她也需要全方位的安全感。子女的平安是每一位母亲最为关注的事情,而爱驰U5全方位的安全呵护是她们安心的保障,同时,也时刻守护着她们的安全。

爱驰U5以中欧双五星碰撞安全标准设计,仅在车身材料的使用上就不遗余力,在业内率先采用了军工级的2000MPa超高强度热成型钢,其强度相当于潜水艇外壳,坚固程度可想而知,造就了一副先天的钢筋铁骨。在车身结构上,爱驰U5采用了创新的“上钢下铝”八环笼式车身结构,白车身扭转刚度达到31500 N·m/deg, 远高于业内平均的18000 N·m/deg,加上车身吸能盒和前纵梁铝挤压件等设计,使得即便发生碰撞,撞击时产生的能量也会被分散到车身其它区域并被吸收,最大限度保障车身座舱的完整性,尽量减小对乘员的冲击,保护用户安全。

“上钢下铝”八环笼式车身结构

同时,爱驰U5还搭载有丰富智能配置,可利用精准侦测技术,实现360°的全覆盖实时扫描,在行车过程中构建起全方位的智能安全。譬如,FCW前方碰撞预警与AEB自动紧急刹车功能,可智能识别前方200m范围内的多种类目标,预判风险,并主动介入,启动制动系统进行刹车,确保前方行车安全;LKS车道自动保持系统,能够使爱驰U5始终在车道内居中行驶,守护侧方安全;而爱驰U5的BSD盲区监测系统则集成了LCA(车道变换预警)、RCTA(后侧来车预警)、DOW(开门盲区预警)三大功能,以防车后盲区隐患。这样,在行驶中,无论来自任何一个方向的危险,都能够被预先侦测,避免危险情况发生,在行车途中,让母亲安全更安心。

母爱永远是最温暖的陪伴,用行动表达说不出口的爱,带妈妈去看那些年错过的风景。感恩不只母亲节,趁现在,与爱驰U5一起开启你的感恩之旅,让妈妈走入自己的座驾,舒适安全地享受她们的美好人生。

标签:爱驰U5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