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紧凑型SUV预计还将在2021年下半年在我们的市场中推出

时间:2020-05-10 14:01:09来源:
导读本田正在开发几款新SUV并不是什么秘密,这些新SUV有望在未来几年内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就我们所知,本田将推出3款全新SUV,包括下一代HR-V,

本田正在开发几款新SUV并不是什么秘密,这些新SUV有望在未来几年内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就我们所知,本田将推出3款全新SUV,包括下一代HR-V,新中型SUV和全新4米以下的SUV。新的HR-V也将标志着新的本田平台的首次亮相,该平台将用于开发未来的本田汽车。

另外两款SUV将基于新一代的本田城平台,这也是新的爵士两厢车的基础。这两款SUV也可能在我们的市场上推出。一份新媒体报道称,本田已经注册了ZR-V铭牌,这很可能就是本田即将推出的新款SUV的名称。

目前尚无关于本田ZR-V的详细信息,但有望成为新紧凑型跨界车的名称。本田目前在全球市场上销售各种SUV,名称包括CR-V,HR-V,UR-V,BR-V,WR-V和XR-V。CR-V是高端车型,本田WR-V是全球市场的入门级跨界车。按照名称,可以预期新款ZR-V可能是一款新型紧凑型SUV。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在2021年在国内市场推出一款全新的4米以下SUV。新的紧凑型SUV预计还将在2021年下半年在我们的市场中推出。它将像福特一样。 EcoSport,Mahindra XUV300等。该公司将推出一款全新的中型SUV,它将位于HR-V下方。它将与起亚Seltos,现代Creta等同类汽车相媲美。新车型将提供多种发动机选择,包括传统的1.5L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新的1.0L涡轮增压汽油和带有混合动力系统的1.5L汽油。

标签:紧凑型SU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