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公司CEO卡米莱利透露 2020年法拉利公司将遭遇重大亏损

时间:2020-05-07 10:04:26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导读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法拉利公司CEO卡米莱利透露,2020年法拉利公司将遭遇重大亏损,不仅是因为新冠疫情造成工厂停产、影响销量,另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法拉利公司CEO卡米莱利透露,2020年法拉利公司将遭遇重大亏损,不仅是因为新冠疫情造成工厂停产、影响销量,另一大利润来源F1业务也因为比赛暂停而遭遇重大损失。

意大利的疫情目前仍处在平台期,全国停工停产的措施仍在继续,在可预测的将来,隔离防控措施仍不能完全解除。法拉利在3月14日关停了意大利工厂,但没有强制任何员工休假,并足额发放薪水。这将严重影响法拉利今年的新车交付。另外自3月的澳大利亚大奖赛取消以来,F1目前仍处于停摆状态。原来的赛历有22场比赛,现在已有10场比赛被延期或取消。卡米莱利表示:“毫无疑问F1业务将对我们2020全年业绩产生最大冲击,这也是最难预测的一块业务。FIA和FOM目前预测的最大分站赛数量为18场。很多比赛还将会空场进行。这意味着我们从自由媒体(F1持有者)和车队赞助商获得的收入会大幅降低,这是我们车队的两大收入来源。”

Roma和F8是法拉利在今年推出的两款重磅车型,但现在它们的交付都遇到了障碍

法拉利预计本次新冠疫情将使公司损失10亿欧元,他们的财务报表已经把公司的收入从41亿欧元下调至36亿欧元。受疫情影响,法拉利下半年的收入预期也会很糟糕。尽管母公司遭遇严重打击,法拉利F1车队起初也不愿意将全年预算帽降低至1.45亿欧元,近几天车队领队比诺托的态度才有所转变。

卡米莱利希望公司的损失能控制在2020年以内:“当前在收入方面确实难以预计,但应该能通过比赛恢复。比赛是很大一部分收入来源,还有就是赞助。”(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