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的养蜂场项目 旨在应对目前英国蜜蜂所面临的数量减少问题

时间:2020-05-07 10:04:29来源:汽车时代网
导读【编者按】运动旨在扭转英格兰东南部蜜蜂数量不断下降的情况,并为南唐斯国家公园的传粉昆虫打造避风港虽然劳斯莱斯汽车生产线目前暂时没有

【编者按】运动旨在扭转英格兰东南部蜜蜂数量不断下降的情况,并为南唐斯国家公园的传粉昆虫打造避风港

虽然劳斯莱斯汽车生产线目前暂时没有了往日的繁忙景象,但从劳斯莱斯之家出产的另一英国珍宝的产量却在创造着历史新高,那就是珍贵的有机蜂蜜。

在第三个蜂蜜生产季中,劳斯莱斯养蜂场的25万名辛劳“员工”再一次突破了“蜂蜜中的劳斯莱斯”(Rolls-Royce of Honey)2020年的产量目标。安稳度过冬日后,劳斯莱斯的英国蜜蜂们便飞出蜂箱,开始了辛勤的劳作。他们忙碌的身影遍布在面积达42英亩的劳斯莱斯工厂,这里有超过50万株树木,灌木、野花繁茂生长。工厂内全英国最大“生态屋顶”上的8英亩景天植物,也成为了他们的采粉天堂。一些更富冒险精神的“员工”们还活跃至广阔的古德伍德庄园中。这座庄园占据西苏塞克斯郡外12,000英亩的土地,早已成为南唐斯国家公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古德伍德养蜂场成立于2017年,拥有六个传统英式木制蜂箱,每个蜂箱上都镶嵌着一枚由劳斯莱斯Bespoke高级定制车间手工打造的不锈钢铭牌,其中五个以劳斯莱斯汽车车型命名,分别为“幻影”、“魅影”、“古思特”、“曜影”和“库里南”,第六块铭牌则以劳斯莱斯品牌标志“欢庆女神”命名。

和劳斯莱斯之家的其他2,000名员工一样,这些蜜蜂“员工”同样在生产着珍稀而令人神往的产品。每季度末,“蜂蜜中的劳斯莱斯”在经过当地专家纯手工精心制作后,会提供给到访的劳斯莱斯贵宾,以及亲临劳斯莱斯工厂进行车型定制的客户品尝。

劳斯莱斯汽车的养蜂场项目,旨在应对目前英国蜜蜂所面临的数量减少问题。蜜蜂是当地主要的传粉昆虫,它们可以为多种树木和植物进行花粉传播,其中包括对劳斯莱斯之家所在地区农业经济发展至关重要的果蔬作物。然而近年来,由于栖息地的缺失、传粉植物数量不足,蜜蜂数量也面临着极大的增长压力。

与劳斯莱斯之家毗邻的南唐斯国家公园的情况是整个英国情况的缩影。在南唐斯国家公园,作为蜜蜂、大黄蜂和阿多尼斯蓝蝴蝶等传粉昆虫主要聚集和采粉的白垩土丘陵地面积仅占公园总面积的4%,且分布零散,这都让传粉昆虫的日常作业变得愈加困难。

劳斯莱斯养蜂场项目恰在此时推出,更进一步推动了南唐斯国家公园信托基金提出“蜂带(Bee Lines)”运动解决该重要问题。“蜂带”(Bee Lines)运动倡导支持当地农民和土地所有者通过种植品种多样的花卉,将传粉类昆虫分散的栖息地串连在一起,形成“走廊”,更好地保证蜜蜂和其他传粉昆虫的繁衍生长。与此同时,该运动还鼓励国家公园范围内的居民和企业,通过在庭院种植野花等方式积极参与到倡议中来。

“劳斯莱斯汽车的养蜂场项目再一次展现了我们对环境保护的承诺。我们在古德伍德所做的一切都是对这一承诺的践行。”劳斯莱斯汽车全球企业传讯总监理查德·卡特(Richard Carter)表示,“我们的绿色建筑、太阳能热水池、雨水处理系统和野禽庇护所,使地处古德伍德的劳斯莱斯之家成为英国最环保的工厂之一。通过养蜂场项目以及‘生态屋顶’的建立,劳斯莱斯将为英国的环保事业再尽一份绵薄之力。”

标签:劳斯莱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