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Y型车的买家报告涂料质量问题

时间:2020-05-06 10:48:47来源:
导读 特斯拉新型Y型电动跨界车的早期版本已经面世,就像Model 3和之前的其他Tesla型号一样,一些客户报告工厂涂装工作存在问题。最新消息来自Yo

特斯拉新型Y型电动跨界车的早期版本已经面世,就像Model 3和之前的其他Tesla型号一样,一些客户报告工厂涂装工作存在问题。

最新消息来自YouTuber和特斯拉发烧友Ryan Shaw,他说他在购买新的Model Y时发现了“非常明显的油漆问题”,尤其是在将其带到Tesla的服务中心后,在那里进行了多次抛光和其他处理。假定的纠正工作。因此,他将他的新红色特斯拉带到了位于洛杉矶附近的汽车美容店Detail Union,专门从事特斯拉和其他高端车辆的维修,提供了完整的细节,油漆修补和陶瓷保护涂层。

我们将对跨界车如何进行三重清洗,禁止粘土清洗,重新清洗,干燥等等进行非常详细的描述,所有这些都将在进入内部细节之前进行。(如果您只想了解油漆质量部分,可以跳到5:30左右。)有趣的是,详细设计者进行的测量发现车辆各个部分的油漆厚度变化超出正常范围。 ,包括没有油漆的地方。

肖说,细节专家告诉他,特斯拉使用的是优质油漆,但受到质量控制的困扰,这是我们以前听说过的关于特斯拉的抱怨。他说:“正如专卖店所说的那样,您可以清楚地看到很多掺假,还有漩涡痕迹和基本上是特斯拉试图修复不良油漆工作的各种东西,”他说。划痕,划痕和污迹斑斑的表面。“而且在汽车周围有很多证据。”它类似于我们已经看到的其他帐户,例如Chicago Auto Pros的这一帐户。

肖说,他建议每个人都给新车相同的清洗,装饰和油漆固定程序,因为每辆新车可能会有一定程度的油漆缺陷,需要帮助以保持新的外观。但在现阶段,可用的远程型号Y售价为52,990美元以上。肖说,他为陶瓷涂层和其他所有物品支付了990美元,而另一位评论者则声称为相同的工艺支付了1500美元。诚然,我们已经在谈论的是一个并非完全缺乏面团的消费者。但是,是否不应该首先避免这些问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