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阵容将始终由两门轿跑车组成

时间:2020-05-04 16:51:20来源:
导读 美洲虎的设计负责人伊恩·卡勒姆(Ian Callum)去年表示,正在准备F型的替代品。他设想将其替换为像C-X75 Concept这样的中置引擎风格的电动

美洲虎的设计负责人伊恩·卡勒姆(Ian Callum)去年表示,正在准备F型的替代品。他设想将其替换为像C-X75 Concept这样的中置引擎风格的电动汽车。更换的道路上有许多困难,并且在不久的将来充电时间,重量和里程将得到改善。似乎卡勒姆(Callum)坚持计划,并进一步宣称两门双门轿跑车将永远出现在他们的阵容中。在接受Top Gear采访时,他证实,无论SUV成为Jaguar多么受欢迎,阵容中总会包含两门轿跑车。由于多年设计漂亮的汽车,伊恩·卡勒姆(Ian Callum)享有杰出的职业生涯。

他认为两门轿跑车是他们历史和故事的一部分,没有它,就无法建立品牌。因此,两门轿跑车对于Jaguar品牌至关重要。即使它的体积很小,但他们仍将继续制造两门跑车,其余部分将从那里增长。在同一次采访中,他被问及跑车的未来引擎。奇怪的是,他的回答像以前一样模糊。他说他们将坚持使用内燃机或选择全电动。无论深入到何处,他都充分意识到未来与电池供电的动力总成有关。

尽管如此,他仍不确定Jaguar F-Type。随着对SUV的需求快速而稳定地增长,重要的是要了解品牌相对于阵容的动态变化。随着两门轿跑车的消息得到证实,很有趣的是看看捷豹将在未来几年推出什么有趣的车型。

标签:捷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