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GT调整为可提供700马力的Roush和福特Performance

时间:2020-05-04 16:49:17来源:
导读已为2018-2019年福特野马GT开发了定制增压器套件。它是由福特Performance和Roush合作开发的,旨在实现与GT500类似的性能。增压器套件名为R2

已为2018-2019年福特野马GT开发了定制增压器套件。它是由福特Performance和Roush合作开发的,旨在实现与GT500类似的性能。增压器套件名为R2650。可以通过Roush或Ford Performance订购它,并且在美国所有50个州都是街头合法的汽车。值得庆幸的是,它具有三年或36,000英里的保修期。该套件的价格为7,699美元。福特Performance和Roush开发了此增压器套件,仅可与自然吸气5.0升V8发动机配合使用。现货供应的发动机可提供435hp的输出功率和542 Nm的扭矩。

渴望获得与GT500一样的性能的购买者可以选择此增压器套件,而无需花在Shelby上。增压器套件可提供2.65升的正排量,并以12 PSI的速度运行。因此,它提供了惊人的700hp和827 Nm的扭矩。这些数字通常保留给昂贵和稀有的超级跑车。从那以后,它产生了巨大的产出;发动机和增压器几乎不需要任何调节就可以冷却。从那时起,已经开发了全铝中间冷却器和全罩式散热器,以及大容量的除气瓶和独立的储气罐。

Roush声称R2650增压器套件已在dyno上花费了数百个小时。它还遇到了超过1700万次的全开节气门循环,同时始终提供超过700 hp的功率。该套件是为手动和自动2018-2019福特Mustang GT开发的。但是,有一个陷阱,它只能由福特经销商或由具有卓越汽车服务认证的技术人员来安装。否则将导致保修无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