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凯龙从曼索里进行了一次古怪的改造

时间:2020-05-04 16:48:45来源:
导读似乎我们在日内瓦车展上得到了几辆布加迪车型。现在,我们有一个布加迪Chiron的调谐版本。Mansory将在这次活动中展示几种模型,但是由于许

似乎我们在日内瓦车展上得到了几辆布加迪车型。现在,我们有一个布加迪Chiron的调谐版本。Mansory将在这次活动中展示几种模型,但是由于许多原因,这种特定模型正受到关注。曼索里(Mansory)因其在超级跑车,超级跑车和跑车的顶级改装工程而闻名。有些评论家可能称其为古怪,有些则认为它很怪异,但无可否认,他们会接触所有最新车型。Mansory的最新产品是Chiron。

经过改装的车辆被称为Mansory Centuria,并在日内瓦Palexpo会议中心揭幕。这款超级跑车配有许多引人注目的外部零件。它是由独特的锻造碳制成的,该碳在去年同一事件中首次亮相。包括此类零件的组件可在锋利的后扩散器和机翼,车轮,侧裙,前轮拱窗,前灯围栏和发动机罩上找到。此外,德国的改装公司还为该超级跑车创建和设计了车顶铲。

但是,它似乎是为增强而添加的,并且不会对用于冷却目的的四缸涡轮增压W16发动机产生任何影响。曼索里还设计了一个有趣的排气系统。它由四个排成椭圆形的排气管组成。布加迪Chiron Centuria并不是Mansory在此次活动中展示的唯一车型。他们还将展示其他超级跑车和超级跑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