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向Vadodara当局捐赠了一辆Hector救护车

时间:2020-05-03 16:39:29来源:
导读与艾哈迈达巴德的纳特拉伊汽车车身制造商合作开发。配有氧气瓶、灭火器、自动装载担架、带有五个参数监视器的药品柜等。MG印度汽车公司向瓦

与艾哈迈达巴德的纳特拉伊汽车车身制造商合作开发。

配有氧气瓶、灭火器、自动装载担架、带有五个参数监视器的药品柜等。

MG印度汽车公司向瓦多达拉当局捐赠了一台一次性赫克托救护车,为抗击持续的COVID-19大流行作出贡献。 这辆救护车是在艾哈迈达巴德的纳特拉伊汽车车身制造商的帮助下在短短10天内建成的。 最近,这家汽车制造商向古吉拉特的古鲁格拉姆和Halol的卫生机构捐助了2卢比,以获得打击COVID-19的必需品。

赫克托救护车具有自动装载担架和内置氧气系统。 医疗人员也有一个跳跃座位。 赫克托救护车的药柜配有五参数监视器和其他医疗设备。 在设施方面,它有一个带有电池和插座的逆变器,一个灭火器和内部照明。 没有外部修改,除了顶部的灯条与警报器和放大器。 还有MG汽车在两侧觅食。

与此同时,MG印度汽车公司(MG Motor India)还与一家总部位于Vadodara的呼吸机制造公司MAX呼吸机建立了联系,以增加医疗设备的生产。 这家汽车制造商还提供了100套赫克托的社区服务,直到5月底。 越野车将在全印度交付,并将协助救援人员,如医生和警察人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