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路虎揽胜Velar SVAutobiography动力一步登天

时间:2020-04-08 15:47:02来源:
导读 这是大多数高性能SUV的特点:它们是快速的直线,有些甚至是有趣的驾驶。 但是,尽管有巨大的马力,危险的排气隆隆声,肥胖的轮胎和抽水挡泥板,他们看起来仍然更像是在家里攻击学校

这是大多数高性能SUV的特点:它们是快速的直线,有些甚至是有趣的驾驶。 但是,尽管有巨大的马力,危险的排气隆隆声,肥胖的轮胎和抽水挡泥板,他们看起来仍然更像是在家里攻击学校运行比Stelvio通行证。 即使是那些有运动车顶的,比如宝马的X6M,奔驰-AMGLE63S跑车,保时捷的卡宴涡轮跑车。

研究MSN汽车上的路虎距离路虎速度|在你附近找到一个路虎距离路虎速度

唯一一辆看起来可以摧毁驾驶道路的SUV是兰博基尼的Urus,所有的肌肉和威胁,我们测试过的最快的SUV。

然后是2020年路虎Velar SVAutobographyDynamic。 这个名字可能会像水泥搅拌机里的混凝土块一样嘎嘎作响,但如果Urus看起来是SUV的合适超级跑车,这种粗糙的,推力的,顶级的Velar看起来是合适的GT。

维拉尔是由意大利马西莫·弗拉斯塞拉设计的,他在20世纪初在林肯与路虎设计公司老板格里·麦克省合作。 你可以看到的回声,麦克省和弗拉斯塞拉的林肯展示汽车在Velar的纯粹表面,奢侈的比例,和强迫性还原细节。 维拉尔拥有历史上任何路虎最低的车顶,阻力系数仅为0.32,也是该品牌有史以来最具空气动力性的。

在SVAutobographyDynamic Trim中,Velar得到了一个新的前保险杠,有一个更深的扰流板和更大的通风口,以及一个新的后保险杠和四个巨大的矩形排气口。 这就是它所需要的,尽管这些排气口可能只是有点过大。

有一个黑色的屋顶和骑在可选的22英寸车轮完成在光滑的深灰色(深灰色21s是标准的),SVAuto.哦,你知道我的意思.看起来又长又低,优雅,准备一个快速的越野跑,让你搅拌,而不是摇动,并准备一个冰镇的多姆佩里翁露台在您的豪华湖滨酒店结束。

它就是这么开的。

引擎盖下是捷豹路虎尝试和真正的5.0升增压V-8,制造550马力和502磅英尺的扭矩,就像它在捷豹的快速F-Pace SVR。 发动机连接到同样熟悉的八速自动变速器和相同的可变扭矩分裂永久全轮驱动系统在F-Pace中使用,尽管Range Rover设置不太积极地偏向后轴。 就像高风格的Evoque一样,Velar是一个距离漫游者,不提供高低距离转移盒。

标准设备包括主动电子控制锁定后差速器和制动扭矩矢量。 路虎令人印象深刻的地形反应2系统,一个$的150选择,特点是一个独特的动态程序从JLR的内部热店,特殊车辆操作。

SVO还重新校准了标准高度可调的空气悬架,减少了空气弹簧的体积,以提高其速度,并安装了更硬的防滚杆。 刹车也是SVO规格的,这意味着更大的15.5英寸的前后转子,21英寸和可选的22英寸车轮都是锻造合金,减少了每个车轮5.5磅的非凸起质量。

路虎声称,对于VelarSV耶耶耶赫,每小时加速时间为4.3秒。 根据这家工厂的说法,它比F-Pace SVR慢0.2秒,JLR说,F-Pace SVR的重量比4600磅的揽胜少200磅。

但是,由于我们有一个4632磅的F-Pace SVR(选项和一罐燃料占差额)在3.7秒内达到60,这4.3个数字可能是悲观的。 尽管如此,即使热Velar能够在4.0秒以下冲刺,它仍然不会成为我们测试过的15辆最快SUV的名单。 多好的世界啊!

问题是,这个Velar的吸引力并不取决于它的0-60根肋骨。 这是一辆长途运动越野车。 从字面上来说。 增压的V-8提供了一个天鹅绒般的推力,当你钉气体,伴随着一个静音隆隆从排气。 一旦转速针摆动超过3000转/分,发动机便条就会获得金属边缘,特别是当你将可配置动力学系统切换到动态模式时,它的强度就会增加一点。

动态模式也加快了传输响应,V-8礼貌地清理了它的喉咙上的提升,但八速汽车仍然感觉明显慢和更模糊比类似的变速器在保时捷卡宴。 动态模式也加强了悬挂,有效地收紧身体运动通过二十年代,但不试图太努力成为一辆跑车。 即使在22英寸的轮辋和低调的轮胎上,如果你的旅行很快,这辆车的质量也很好,但在低速时,它会变得明显更繁忙,更紧张。

配置动力学系统将允许您将悬架设置切换到舒适,并将发动机、变速器和转向全部保持在动态模式,这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缓慢到中等空间的道路与冷漠的表面。

但无论在路上,除非你真的很忙,把一切都放在舒适的地方,把变速器换档器旋转到运动,用桨换档器来冲浪V-8的肉质功率和扭矩曲线。 Velar(我们简称为SVAD,好吗?) 迅速覆盖地面,但具有欺骗性的平静。 它有一个可爱的长腿步态在高速公路上,放松和安静的100英里每小时。

SVAD唯一真正的弱点就在舱内. 它有你所期望的一切-JLR的顶级皮革座椅,电源一切,以及优秀的825瓦,17扬声器子午线音频系统-有可用的额外功能,如抬头显示器和后座娱乐系统与8英寸屏幕。 虽然它可能是历史上最低的路虎,但它仍然有一个高的H点,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道路视野。

但这些座位并不像保时捷卡宴(Porsche Cayenne)那样舒适,而且信息娱乐系统也没有看上去那么光滑。 如果它崩溃,就像它在我们的测试器上一样,需要一个完整的点火开关关闭和重新启动,它需要在中控台上的第二个屏幕,这意味着你不能调整任何功能:加热和冷却,音频,座椅加热,车辆动力学-批次。

捷豹路虎刚刚推出了一个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与新的路虎卫士。 它不能很快到达美洲虎和路虎的其他阵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