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可能使热点的EQS AMG变种

时间:2020-04-08 15:46:32来源:
导读 据报道,电动汽车的热版本可能超过600马力,并在2022年出现在这里。 梅赛德斯-奔驰尚未揭开其EQS全电动轿车生产版本的面纱,谣言磨坊已经发布了一份报告,称它也将成为一个更热的AMG

据报道,电动汽车的热版本可能超过600马力,并在2022年出现在这里。 梅赛德斯-奔驰尚未揭开其EQS全电动轿车生产版本的面纱,谣言磨坊已经发布了一份报告,称它也将成为一个更热的AMG版本。 它显然至少会比目前的AMGS63型号强大,这意味着它可能有超过600马力和663磅英尺(900Nm)的扭矩。

根据Autocar的说法,它不会马上就能买到。 奔驰打算在2021年推出EQS的标准版本.. 该型号预计将有469马力和WLTP范围高达435英里(700公里)提供100公里WH电池组。 到目前为止,尚未确认的AMG变体将牺牲一些范围的性能,类似的权衡,我们已经看到的不同保时捷Taycan版本。 另见 ⠀ 在梅赛德斯的EQS和它的双重屏幕内进行一次探索 ⠀ 奔驰EQS在Camo下的交通隐藏式泳姿中 我们仔细看看奔驰EQS原型 ⠀ 我们在概念奔驰视觉EQ中走一走 源文章继续说,即使它是未经证实的,它有很好的权威,梅赛德斯将使用相同的高性能电力系统在热AMG版本的较小的EQE,以及电动版本的G级(预计将被称为EQG)。 这一举动将类似于制造商对4升双涡轮V8的做法,它使用它的63个坏模型。 随着额外的机会,EQ SAMG应该把它的冲刺时间从4.2秒降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在3秒钟左右。 这仍然意味着它不会像最快的特斯拉S型或保时捷Taycan那么快,但由于EQS是S级的电动等价物,它的主要重点将仍然是毛绒和豪华。 如果Autocar是正确的,EQSAMG可以在2022年在这里,并成为几个香料(和AMG徽章)电动产品中的第一个。

标签:奔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