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决定将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的推出时间推迟到2022年

时间:2020-04-30 10:43:14来源:盖世汽车
导读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汽车公司最近的一份声明表示,受到疫情的影响,福特决定将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的推出时间推迟到2022年。自动驾驶,福特

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汽车公司最近的一份声明表示,受到“疫情”的影响,福特决定将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的推出时间推迟到2022年。

自动驾驶,福特,自动驾驶

据悉,为给广大用户建立一个值得信赖且更轻松的出行空间,福特公司需“评估”疫情对客户行为的影响,并可能改变其战略。福特首席运营官Jim Farley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疫情可能会影响社会“未来几年”,人们会寻求更多的方法避免不必要的人际接触。

福特认为,花时间研究客户行为的变化,为福特提供了一个机会,以评估未来走向市场的策略,并完善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细节。

标签:福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