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新能源埃安品牌旗下的第三款车型埃安V正式开启预售

时间:2020-04-29 10:38:43来源:财经网
导读广汽新能源继续加速产品布局,发布下一代智能SUV埃安V,补贴后预售价17万起。4月27日晚上,广汽新能源埃安品牌旗下的第三款车型埃安V正式开

广汽新能源继续加速产品布局,发布“下一代智能SUV”埃安V,补贴后预售价17万起。

4月27日晚上,广汽新能源“埃安”品牌旗下的第三款车型埃安V正式开启预售。

这款新车属于纯电动紧凑型SUV,并提供三个电池版本,续航里程分别达到了400公里、530公里和600公里。

得益于实现了模块化的GEP2.0全铝纯电平台,埃安V能够在第二款车型埃安LV发布不到半年后就推出。从设计层面看,这款车保留了家族设计元素,被称之为“机甲”设计语言,尺寸方面也达到了同级别的优秀水准,三围为4586*1920*1728mm,轴距2830mm。

内饰方面,埃安V采用“寰宇宽景“设计理念,包括一体式中控大屏、双幅式方向盘等整体布局同样沿袭了前两款车的设计,旋钮式换挡等也提升了科技感。

埃安V搭载了一台稀土永磁电机,最大功率为184Ps,峰值扭矩为350N·m,能够提供充足动力。

但是除了技术参数之外,这款车最大的突破还在于“下一代智能SUV”的定义。

首先就是5G。这是第一款搭载了广汽新能源自主研发的中国首个集成5G+C-V2X车载智能通讯系统的车型,是全球首款5G车,而且搭载华为新一代5G车载模组巴龙5000,拥有高速率、低延时、广连接三大优势,传输速度超4G百倍,可同时连接百万终端,真正做到万物互联。

第二就是L3自动驾驶。这是继第二款车型埃安 LX后,全球第二款装备高精地图全路段全速域L3自动驾驶车型。在法规允许的情况下,即可在国内所有全路段支持驾驶员长时间脱手(路段使用权有待逐步开放)。

这两点基本上支撑起来了“下一代智能SUV”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也竖立了竞争壁垒,意味着广汽新能源从技术和产品层面,占领了行业制高点。

营销政策方面,即日起用户可以通过广汽新能源APP在线预订埃安V,即享受免费赠送充电桩、终身免费软件升级、终生免费数据流量、终生免费道路救援、代步车服务等五大基础权益;5月24日前预订的前1500名用户更可免费获得一键遥控泊车、车身个性色以及有机会参加新车全国试驾活动(含酒店及机票)等价值1.5万元的三大权益。

随着埃安V正式开启预售,广汽新能源的产品线进一步完善,车型之间的协同效应将会增加,这也将进一步提升销量。

公开数据显示,广汽新能源继1、2月分别取得53%和100%同比增幅后,3月销量3503辆,同比增长121%。其中广汽新能源AionS在3月销量达到2957辆。按照规划,广汽新能源在2020年下半年还将推出两款全新纯电动车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