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P7将被接入蔚来超充网络 推动补能资源共享

时间:2020-04-28 10:58:04来源:盖世汽车
导读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借着小鹏P7在4月27日之际,蔚来官方发布消息表示,小鹏P7将被接入蔚来超充网络,推动补能资源共享。值得注意的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借着小鹏P7在4月27日之际,蔚来官方发布消息表示,小鹏P7将被接入蔚来超充网络,推动补能资源共享。值得注意的是,小鹏P7最高NEDC续航里程可达到706km。

早在去年12月11日,蔚来与小鹏双方宣布旗下自有充电站实现互联互通:小鹏超充桩正式接入NIO Power充电地图,而蔚来超充亦正式接入小鹏汽车App,双方合作覆盖查询、使用、支付等全流程。

小鹏车主可通过小鹏汽车App扫码使用蔚来超充桩快速充电,蔚来车主也能在全国多个一二线城市使用小鹏超级充电桩为旅途加电。此外,蔚来Nio Power还将加入小鹏汽车家充业务供应商体系,为部分小鹏汽车车主提供家充桩安装服务。

作为造车新势力中的头部车企,蔚来与小鹏在2019年的交付量分别达到2.1万辆和1.7万辆,分别位列第一、第三名。虽然双方存在一定的竞争关系,但在行业压力不断加剧的情况,为此,蔚来与小鹏早已达成“抱团取暖”的共识,小鹏汽车董事长就曾多次在社交媒体力挺蔚来创始人李斌。因为在他们面前有更大的敌人——特斯拉,3月份Model 3交付量达到10160辆,占到市场总量的30%左右。(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标签:小鹏P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