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汽与美国丝尔科公司一同成立了合资公司

时间:2020-04-28 10:58:04来源:盖世汽车
导读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中国一汽官方宣布,与长春市政府、美国丝尔科公司一同成立了合资公司,并签署了红旗S系项目合作意向书,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中国一汽官方宣布,与长春市政府、美国丝尔科公司一同成立了合资公司,并签署了红旗S系项目合作意向书,尽快落实生产线和体验中心的建设任务。据悉,红旗S系列为跑车系列,目前共计划推出S9、S7、S5、S3四款产品。

根据官方资料显示,红旗S制造交付中心将落户长春,分三期建设,将逐步实现红旗S9(参数|询价)、S7超级跑车产品的国内组装、交付,以及红旗S5、S3等车型的国内制造、交付。

据悉,美国丝尔科公司集整车设计、工程研发、原型车、整车生产制造为一体,总部位于纽约,在意大利摩德纳设有全资研发生产中心,曾开发过布加迪威航、帕加尼Zonda等超级跑车。丝尔科将在未来五年内投资100亿元人民币打造红旗S系列产品及品牌。

早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红旗就发布了全新混动超跑概念车S9。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套基于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混动系统。

新车以流畅圆滑的线条勾勒,相信能带来不俗的空气动力学效果。其前脸中央由红旗全新LOGO贯穿,左右两侧搭配LED大灯,呈现出一副吞噬形态。

至于侧面同样来势汹汹,轮毂呈花瓣形状,而C柱则刻有红旗的全新LOGO,刚中带柔。尾灯采用T字造型,同时配有大尺寸扰流板,强化超跑的属性。

新车的内饰隐约可见内部的液晶仪表盘,采用了大量碳纤维材质,中控部分采用运动感十足的长条状设计,搭配内饰的alcantara材质和金色点缀,进一步提升了其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基于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超过1400PS,0-100km/h加速时间为1.9s,极速超过400km/h。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