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在未来几周通过OTA升级 新增自动识别红绿灯和停车标识

时间:2020-04-28 10:58:03来源:盖世汽车
导读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马斯克(Elon Musk)透过社交媒体表示,特斯拉将在未来几周通过OTA升级,新增自动识别红绿灯和停车标识,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马斯克(Elon Musk)透过社交媒体表示,特斯拉将在未来几周通过OTA升级,新增自动识别红绿灯和停车标识,并自动停车的功能。

特斯拉新增Autopilot功能 识别红绿灯和停车标志

据了解该功能将在前置摄像头、GPS数据的支持下,自动识别道路上的交通信号灯、停车标志以及其他道路的标注,并据此作出场景反应。

比如,当汽车接近路口时,将通知车主即将减速,并在中控屏中显示的红线处停车。如果要继续通过停车红线,车主需要踩一脚“油门”。与Autopilot的智能驾驶功能一样,车主依然要对驾驶行为负责。经过长时间的训练和学习,该自动驾驶的功能将变得越来越完善。

以上功能将在特斯拉所有车型上标配,率先在美国推出,最快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线,随后在全球范围内广泛推广。与此同时,马斯克还透露将在今年内发布全新Roadster和Semi电动卡车。(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