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潜在的第三排座位探索

时间:2020-04-08 10:46:29来源:
导读 这些座位不应该是面向后的,对吧? 正如你们大多数人可能已经知道的那样,汽车专家桑迪·蒙罗正在撕开特斯拉型号Y。 他揭露了很多汽车的奇迹,还有一些问题。 在最近的视频中,Mun

这些座位不应该是面向后的,对吧? 正如你们大多数人可能已经知道的那样,汽车专家桑迪·蒙罗正在撕开特斯拉型号Y。 他揭露了很多汽车的奇迹,还有一些问题。 在最近的视频中,Munro查看了汽车的后部舱口,并讨论了第三排的可能性。 我们知道模型Y将来会有一个可选的第三行。


虽然我们不能百分之百肯定地说,但我们相信第三排会相当狭窄。 根据我们对第三排的了解,它将面向前方。 然而,Munro说,他相信这将是一排后排座位,就像S型跳跃座椅一样。 虽然这似乎更有意义,但Munro可能是在开玩笑。 更多Munro模型Y魔术: ⠀ 观察Munro检查特斯拉Y型焊缝、ABS、加固和更多 ⠀ 观察Munro专家检查特斯拉模型Y后端,布线,刹车 ⠀ 特斯拉型Y型面板盖帽和Frunk缺失部件:桑迪·门罗·特亚敦 ⠀ 特斯拉Y型悬架吸引了一些Munro&;Associates的注意 芒罗进入舱口,面向后方。 他没有太多的空间,但他说进出特斯拉并不难,而且有很大的空间。 舱口还有一个门闩,可以折叠后座,这将有助于在紧急情况下从另一个方向离开汽车。 穆诺还看了一下后门应急服务门闩,并为特斯拉提供了一些建议,使它更好和更便宜。 视频描述通过Munro现场直播你的地铁: Y型:潜在的第三排座位,入口/入口,后门服务舱 第10集:桑迪测试了第三行座位的潜力,讨论了紧急出口例程,并提供了一些关于后门服务舱口的建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