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轿跑电动汽车小鹏P7的发布会有哪些亮点

时间:2020-04-27 10:43:35来源:大众生活报网
导读当前社会各界对电动汽车都抱有极大热情,其中政府在电动汽车的推广中发挥着主导作用。电动汽车推广过程中的最核心问题是市场,这是政府支持难

当前社会各界对电动汽车都抱有极大热情,其中政府在电动汽车的推广中发挥着主导作用。电动汽车推广过程中的最核心问题是市场,这是政府支持难以解决的,所以必须依靠电动汽车企业自身的品质、技术进步来抢占市场份额。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即将发布最新款超长续航智能轿跑电动汽车小鹏P7,这次发布会会有哪些亮点?小鹏汽车质量又是如何保证?来提前看看发布剧透吧。

电动汽车的发展前景主要取决于电池技术的突破,然而技术发明需要一个过程,不是可以规划的,也需要市场的推动。在小鹏P7亮相前,小鹏G3就以综合得分率92.2%获得C-NCAP测试五星评价,成为2018版C-NCAP 测试规则发布后,首批参与测试并获得五星评价的纯电动车型,综合评价位列纯电车型第一名。所以有前面产品的品质基础,可见小鹏P7的质量水平是有一定的技术保障的。

其中小鹏P7的SEPA平台是基于智能电动车特性量身打造,实现理想的扩展性、兼容性、共用性、进化性。基于此平台开发的车型将具备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极大丰富自动驾驶场景。在信息传输速率方面提升了200倍,信息安全模块算力提升8倍,自动驾驶核心计算平台安全性可达ASIL D级,百兆以太网络的电子电器架构都达到了100%联网。

电动汽车的商业化建立在新能源的产业化基础之上,只有电动汽车的动力完全来自清洁能源时,其节能和环保优势才能得到充分体现。小鹏汽车充电也是很便捷,拥有自营的超充站,已经完成签约了146个超充站,已经遍布全国31个城市,其中97个超充站已经投入运营。通过APP就能快速找桩,并且智能地锁,避免车位被占,真正达到全程智能化服务。为了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小鹏汽车还与第三方充电网络合作,截至2020年1月,已与20万个第三方充电桩实现互联互通,未来将持续通过高质量对外合作和服务运营,为用户提供便捷的出行充电体验。

电动汽车发展的过程中,会遇到形形色色的难题,但总会出现新的方法来帮助解决难题。小鹏P7汽车质量把关以及发布亮点,让广大消费者看到一个不急于求成,脚踏实地一步一步,为未来电动汽车立下风向标杆的良心企业。

标签:小鹏P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