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yton的新超级跑车制造商已为其平衡超级跑车制定了宏伟的计划

时间:2020-04-26 09:16:35来源:
导读来自斯洛文尼亚的一家名为Shayton(苏族语言的猎鹰)的新超级跑车制造商已为其平衡超级跑车制定了宏伟的计划–与世界上最独特,功能最强

来自斯洛文尼亚的一家名为Shayton(苏族语言的猎鹰)的新超级跑车制造商已为其平衡超级跑车制定了宏伟的计划–与世界上最独特,功能最强大的汽车抗衡。

Shayton平衡车由Andrej Stanta和Dominik Cernelic设计,看上去像是法拉利恩佐,New Lotus Esprit,玛莎拉蒂MC-12和阿斯顿·马丁One-77的混合物。这不是一件坏事,因为所有这些汽车看起来都很漂亮。

动力将来自V12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为1084bhp,扭矩为686 lb-ft。结合顺序变速箱,预计平衡将在2.9秒内达到62mph的时速,而最高时速则超过249mph。

得益于碳钛底盘,碳钛轮毂和碳纤维车​​身面板,总重量将达到1200kg。

如今,平衡仅存在于数字世界中,但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那么每年将生产约20辆汽车,每辆汽车的价格约为10万英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