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的第一款混合动力车CoasterHybridEV巴士于1997年推出

时间:2020-04-26 09:14:29来源:
导读 丰田的第一款混合动力车,Coaster Hybrid EV巴士于1997年推出,同年,第一代普锐斯(Prius)推出。目前,丰田在全球提供16种不同的混合动力

丰田的第一款混合动力车,Coaster Hybrid EV巴士于1997年推出,同年,第一代普锐斯(Prius)推出。目前,丰田在全球提供16种不同的混合动力车型,并计划在2012年底之前再增加10种。

自1997年以来,丰田汽车的混合动力车销量已超过300万辆,其中大部分来自最近几年。例如,自2009年8月以来,丰田在全球销售了超过一百万辆混合动力车。

在英国,混合动力汽车的销售始于2000年10月的普锐斯(Prius),到目前为止已售出73,000辆。今天的客户可以在这里从六种不同的丰田和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车中进行选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