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的百年系列庆祝60周年

时间:2020-04-08 10:43:43来源:
导读 马自达今年100岁。 马自达,生日快乐! 然而,马自达在1960年制造了第一辆汽车。 呃? 准备一些TopGear com的历史新闻。看,马自达的起源早在1920年就开始制造 软木。 是的。

马自达今年100岁。 马自达,生日快乐! 然而,马自达在1960年制造了第一辆汽车。 呃? 准备一些TopGear.com的历史新闻。

看,马自达的起源早在1920年就开始制造...软木。 是的。 软木的工业用途。 事实上,当时它甚至不叫马自达。 这家公司被称为东洋。 它对一辆车的第一个裂缝出现在1931年,当时它创造了一个称为马自达-围棋的Tuk-Tuk风格的三轮车皮卡。 由于该公司的总部设在广岛,它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被夷为平地,尽管不是在为日本帝国军队生产枪支之前。

你必须等到1960年马自达(Mazda)才能建造第一辆汽车,而且足够适合日本市场,这是一辆丁基小车。 马自达R360是一个可爱的两门,四座(只)跑车与360cc两缸16bhp发动机在靴子。 提供四速手动或,得到这个,双速汽车变速箱,R360的最高速度为52英里每小时,这是一个粉碎成功。 没有它,我们今天知道和爱的马自达将永远不会存在。 想想-一个没有MX-5的世界...

因此,虽然马自达已经有100年没有生产汽车了,但这太大了,不能产生一套有限的版本。 因此,我们开始,马自达的100年周年纪念系列。

它不仅限于MX-5。 马自达范围内的每个型号都得到了治疗。 什么是“治疗”? 一百周年纪念的模特在车轮和头枕上都有白色的油漆、勃艮第的内饰和百周年纪念标志。 如果你选择一个MX-5,或者,奇怪的是,CX-30,你也会得到一个天窗。

猜猜有多少人来英国? 呃,是的,没错,你破坏了。 我们每人有100个。 不过,英国人错过了CX-8越野车。 特别版马自达2,奇怪。

尽管如此,想把你对马兹达斯的爱与你最喜欢的软木塞制造商开始营业100年以来的合作吗? 伙计们,这是你们的下一辆车。 谢谢你。

标签:马自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