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科迪亚克的竞争对手

时间:2020-04-07 20:06:47来源:
导读斯柯达科迪亚克RS现在在澳大利亚销售,并承诺将使沃尔沃XC60、捷豹F将使沃尔沃XC60、捷豹F-PACE和福特的珠穆朗玛峰钛(珠穆朗玛峰钛)的市场更加艰难。根据进口商大众澳大利亚公司(V

斯柯达科迪亚克RS现在在澳大利亚销售,并承诺将使沃尔沃XC60、捷豹F将使沃尔沃XC60、捷豹F-PACE和福特的珠穆朗玛峰钛(珠穆朗玛峰钛)的市场更加艰难。

根据进口商大众澳大利亚公司(Volkswagen Australia)的数据,Kodiaq RS以65,990$(或71,990$的车程外)的价格定价,拥有许多竞争对手无法匹配的功能。

柯达RS的两个表面上的竞争对手是捷豹F-空间和沃尔沃XC60。 斯柯达进口商告诉它的方式,沃尔沃XC60D5R设计$是10,000贵,它缺乏在柯达RS标准的功能。 大众澳大利亚估计,总价值差异$16,536美元给零售买家-包括购买价格的差异。 这些附加功能或好处包括DVD播放机、SD卡槽、高级音频、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后加热座椅、七座容量、自动停车和五年保修。

与捷豹F-PACE20dR-Sport相比,柯达RS的价格低$20,000多美元,附加的标准特性使斯柯达声称的总价值优势达到$31,365。 在同样的基础上,福特珠穆朗玛峰钛也遭受了与柯达应用相同数量的嘎吱声。 价值差距$14,986在斯柯达有利。

大众汽车的分析再次提出了VFACTS市场细分的问题。 作为另一辆大型SUV,珠穆朗玛峰是柯达RS的直接竞争对手。 但XC60和F-PACE都被认为是威望模型-所以不是直接竞争柯达的对手。 捷豹的一些购买价格包括豪华汽车税,斯柯达(或沃尔沃)的情况并非如此。

此外,虽然Kodiaq是一款大型SUV,但在VFACTS市场细分方面,它实际上比宝马X3短,比宝马和奔驰GLC都略窄,这两款SUV中型SUV。 梅赛德斯-奔驰不再提供GLC在澳大利亚的柴油变体,而是依靠混合模式来填补这一利基。

但宝马的X3确实提供了一个类似的竞争对手柯达RS的形式,宝马X3x驱动器20d。 它缺乏柯达的表现,但更负担得起,并佩戴了公认的威望徽章。

斯柯达的销售人员能说服买家看过去那枚徽章吗? 等等,看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