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哈弗F5的最强大脑使其成功在中国车市占领智高点

时间:2020-04-25 10:51:29来源:汽车时代网
导读【编者按】面对汽车产业智能化发展浪潮,未来有车生活也许就是好莱坞科幻电影的最佳映镜,汽车将成为大黄蜂一样的好伙伴,懂你所说,知你所享。

【编者按】面对汽车产业智能化发展浪潮,未来有车生活也许就是好莱坞科幻电影的最佳映镜,汽车将成为“大黄蜂”一样的好伙伴,懂你所说,知你所“享”。对于汽车而言,车机系统就像“大脑”,是成为聪明的“大黄蜂”还是蠢萌的“铁渣”,完全要看这个“大脑”够不够强。作为哈弗品牌的潮智担当,2020款哈弗F5的“最强大脑”使其成功在中国车市占领“智”高点。

懂你所说车机微信让沟通超有爱

随着互联网全民普及,90后、00后成为社交和移动互联时代的“原住民”,无论是沟通、娱乐还是生活、出行,都离不开这三个字“互联网”。2020款哈弗F5以年轻用户需求为出发点,成为行业首款搭载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的产品,也是哈弗品牌首次搭载腾讯微信车载版的车型。

对于很多人来说,微信一响就像打开内心的开关“会不会是领导找我啊?”、“不回复亲爱的会不会生气啊?”多种多样的理由总让我们忍不住想点开微信。开车时看手机很危险,哈弗F5在方向盘上设置微信专属按键,轻轻一按轻松唤醒,再也不用手忙脚乱的去开微信,让开车不分心,驾驶更安全。

唤醒微信后驾驶者也不用去看中控屏,因为哈弗F5匹配了强大的语音功能,它能够为你语音播报微信内容。如果你不喜欢机器人声,想要更具情感的声音,哈弗F5为集美们准备了“李白”、“妲己”的美音,让每一条播报都成为耳朵的盛宴。

收信息可以语音播放,发信息同样可以语音操控,说出你想要联系的好友,哈弗F5便会找出联系人发送信息。而如果我们跟朋友有约,车载微信会根据好友共享地点进行导航,带你赴约。

哈弗F5强大的语音功能不止能够播放微信还可操控车辆,空调系统、车窗、座椅加热、音量调节等功能都可通过语音控制,说“有点热”该系统便会将车内调节成舒适温度,说我要听《微微》,歌声便会响起。哈弗F5这些语音功能都进一步拉近了人、车之间的距离,让沟通更有爱。

知你所“享”丰富功能让生活更轻松

音乐是每个时代最先锋的语言,年轻人对于音乐更是有着多元化的追求。为了满足年轻永对于不同音乐的追求,2020款哈弗F5所搭载的爱趣听2.0整合腾讯全球最强曲库QQ音乐,覆盖千万级别数量的在线版权歌曲展露出高强度音乐包容性,嘻哈、电音、古风、摇滚……你想要的音乐特性这里都有。

如果你喜欢听新闻、小说、相声,2020款哈弗F5还内置了拥有海量资讯的腾讯新闻、喜马拉雅电台,每日会带来新增40万条最新报道的新闻,世界防疫战进展、《创造营2020》最新近况、郭德纲相声精选应有尽有,让大家可以不出车门,一听便知天下事。

在万物互联的年代,智能家居尤其受到年轻人的青睐,回家时,空调提前调至舒适温度、电饭煲是香喷喷的米饭、电热水器已烧好热水……这样的日子多幸福。2020款哈弗F5与京东小京鱼合作,实现互联数十种类别千万级智能设备,在回家路上,通过车家互联即可操控音响、电饭煲、空调、扫地机器人等多种电器,让生活更轻松。

“最强大脑”是2020款哈弗F5征服年轻用户的本因,而为了让更多用户可以轻松感受“社交智能潮品”的智慧,哈弗F5为此送上满满诚意的多重好礼。全时在线终身免费、智控/娱乐服务3年免费,置换补贴4000元、免费赠送CN95空调滤芯、12-36期0息,日供至低34元,另外前1万名车主还可享智控服务终身免费。“高智商”标签+多重好礼,2020款哈弗F5以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为笔,为年轻用户勾勒出更加清晰的智能车生活,让每次出行都更美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