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福特新全顺集合了江铃与福特的全部优良基因

时间:2020-04-25 10:51:26来源:汽车时代网
导读【编者按】2020年一季度受延迟复工的影响,整体经济都呈现放缓的态势,各行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大家在都宅在家里处于蛰伏的状态。到

【编者按】2020年一季度受延迟复工的影响,整体经济都呈现放缓的态势,各行业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大家在都宅在家里处于“蛰伏”的状态。到了4月份,各行业生产才开始出现复苏的迹象。轻客市场也进入紧张忙碌的阶段,新老车主都开始奔波于运送的路上。江铃福特新全顺这款多用途型的轻客车型,在接客、运货等场合都能游刃有余,是复工复产阶段的好帮手。

江铃福特新全顺集合了江铃与福特的优良基因,在动力上继承了福特的优秀动力系统。分别配置了2.0T PUMA柴油发动机和福特2.0T Eco Boost汽油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其中搭载的福特2.0T Eco Boost汽油发动机,拥有双涡流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而这些独特技术也使得新全顺拥有低扭爆发强等特点。与发动机匹配的是福特原装进口的6速手自一体,该变速箱电磁阀精确控制油压,使换挡更平顺,同时可使车辆获得202Ps、300N·m的强大动力输出。而柴油款搭载的最大马力为121PS,最大扭矩为300N·m,同时满足国V/国VI标准。更值得一提的是,江铃福特新全顺柴油版百公里仅7.6L的油耗,经济的油耗水平超越众多同级车型。

在空间方面,江铃福特新全顺车型根据用户实际用车场景需要提供了3/5/6座不同的选择,并拥有短轴和中轴两种轴距车型选择,其中短轴低顶版轴距为2933mm,舱内有效高度为1406mm;而中轴中顶版轴距为3300mm,舱内有效高度为1778mm。考虑用户日常的运载货物需求,福特新全顺还拥有特别设计的大面积双开尾门,可以180°开启,在装卸货物时也更加方便。

最后在外观设计方面,江铃福特新全顺继承了福特家族化元素,收紧的车头,上中下三块进气格栅,以及保险杠上的前雾灯,有着很高的辨识度。整体车身线条由车头向车尾呈现上扬的趋势,又为整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感,在运输和家用时为车主带来恰到好处的驾驶快感。两边的大灯组配合前脸格栅的造型,则呈现出向两边及后方拉伸的态势,眉目传神之间尽显张弛有度。加上车头的腰线从大灯笔直斜向上贯穿车身直至车尾,让整车显得更加动感有活力,不管是用于运输还是家用都能很好的融合。

从动力到空间,江铃福特新全顺都展现出了一辆优质轻客所需要具备的用心品质,也成了复工潮中最勤劳的一员,加上它个性化的造型,在一众轻客中显得格外抢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