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把三代传奇超级跑车放在一张照片里

时间:2020-04-07 20:03:26来源:
导读 布加迪的现代时代已经看到了几十种特殊的版本、有限的版本和定制的一次性版本,但公司的核心是由三种跨越过去三十年的模式定义的。 EB110标志着90年代,维龙统治了00年代和10年代初

布加迪的现代时代已经看到了几十种特殊的版本、有限的版本和定制的一次性版本,但公司的核心是由三种跨越过去三十年的模式定义的。 EB110标志着90年代,维龙统治了00年代和10年代初,Chiron统治了10年代末进入现在。 布加迪称三人为“神圣三位一体”,最近三位超级巨星齐聚迪拜进行摄影。

在一个横扫沙沙和一个螺旋天际线倾斜的Burj Khalifa塔的背景下,布加迪放置了一个黑色EB110旁边的黑色例子,一个维龙和一个熨斗。 这是一个令人敬畏的景象,即使在照片中,虽然它有点奇怪,看到模特穿着像他们要参加葬礼,而不是运动任何一个标志性的配色方案,他们穿了多年。

尽管EB110和Chiron之间有30年的历史,但这三辆车都是用相同的三个关键部件建造的:碳纤维单焦、四个涡轮增压器和全轮驱动。 这三大支柱中的技术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但关于什么是真正的超级跑车的想法仍然是一样的。

EB110代表Ettore Bugatti和他的110岁生日,于1991年9月15日在巴黎举行。 它包一个中端四轮涡轮3.5升V12,有8250r pm的红线。 最低动力EB110有560马力,而最强大的型号制造611马力.. EB110声称零到62英里每小时时间为3.3秒,最高速度为218英里每小时。

维龙公司进入了2005年模型年的舞台。 这一次,布加迪把四个涡轮增压器拍打在一个8.0升的W16上,这台发动机的马力是987马力(1,001PS)。 随着功率的增加,零到62英里/小时的时间下降到2.5秒,最高速度增加到253英里/小时,这是在更强大的变体被释放之前。

这款Chiron是布加迪目前的车型,于2016年首次亮相,并继续建立在其亲属之前设定的功率和速度记录的基础上。 这款Chiron采用了8.0升W16的四轮涡轮发动机,但现在它的马力为1,479马力。 它可以在2.4秒内从一站冲刺到62英里/小时,2019年,布加迪使用Chiron达到304.773英里/小时,这是生产汽车有史以来最快的速度。

要真正欣赏这些车辆的伟大,需要亲自参观,但就目前而言,照片将不得不如此。 看看上面画廊里的家庭照片。

相关视频:

标签:布加迪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