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陆地巡洋舰纳米布生产延长

时间:2020-04-07 14:10:36来源:
导读限量版汽车的问题在于供不应求,尤其是当你知道有一款车是独一无二的,而且很酷的时候。我们在这里说的也不是买不起或买不到的欧洲奇珍异宝

限量版汽车的问题在于供不应求,尤其是当你知道有一款车是独一无二的,而且很酷的时候。我们在这里说的也不是买不起或买不到的欧洲奇珍异宝,而是卑微而又标志性的丰田陆地巡洋舰Namib版。丰田南非公司在2019年第三季度只生产了60辆,到2020年1月,所有这些都消失了。为了不让那些难以置信的忠实顾客失望,该品牌又增加了一些车型,并增加了单辆出租车的选择。

外观:前格栅与坚固的网格设计和突出的丰田风格的Namib标志在挡泥板和尾门重型钢前保险杠与集成的轻推酒吧和大灯保护大型,高强度的LED射灯与保护罩管状后台阶与集成的拖杆保护装料箱皮肤

内部:手套箱,内置冷却管保护帆布座套,Namib标志,防磨损面板,顶部安装控制台,LED照明和存储箱

标准规格:Namib版保留了所有的标准Land Cruiser 79 D-Cab V8规格,包括一个内置导航、蓝牙、前电源插座、电动窗、倾斜和伸缩转向柱、远程中央锁定和一个防盗系统的触摸屏音频系统。安全系统包括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气囊以及防抱死制动系统(ABS)。

为丰田陆地巡洋舰Namib提供动力的是4.5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其功率为151千瓦和430纳米,耗油量为11.3升/100公里。

丰田为其陆地巡洋舰Namib提供为期三年/10万公里的质保。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购买可选的服务计划。在6个月的时间里,将会有60辆单驾驶室和60辆双驾驶室的车型(合120辆),在不久的将来,第一批车型将会到达经销商那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