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格大肆宣扬B1SUV的越野威力

时间:2020-04-07 19:58:27来源:
导读 近日,柏林格汽车公司发布了三段关于其B1运动型多用途车在北美艰难越野赛道的新视频,据报道,这些赛道位于科罗拉多州和犹他州。这三段视频证明,它是前路虎卫士(Land Rover Defe

近日,柏林格汽车公司发布了三段关于其B1运动型多用途车在北美艰难越野赛道的新视频,据报道,这些赛道位于科罗拉多州和犹他州。

这三段视频证明,它是前路虎卫士(Land Rover Defender)的天然对手,或者是最近发布的全新吉普牧马人(Jeep Wrangler)的对手。视频显示,B1在爬升到海拔近4000米的地方之前,要对付艰难的地形、雪、沙子、碎石和岩石。

这家羽翼未丰的汽车制造商为其电动SUV赢得了逾1万名客户的预订,据信该公司正在加速推进建立一家制造厂的计划,并计划与合作伙伴建立一座年产能在1万至2万辆的工厂。

伯林格说,如果后勤方面的问题得到解决,应该会在2019年初左右开始交货。

当B1上市销售时,它将提供60kWh或100kWh的电池组,提供200公里至320公里左右的续航里程。

该性能模型,采用双电机(两轮驱动版本将提供),据称生产265kW/640Nm。据称,这足以让这辆四四方方的SUV在4.5秒内加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达到204公里/小时。

博林格还声称,其低功率的60kwh B1可以用家用插头插座在7小时内充电,或者使用快速充电器仅需45分钟。

B1的净空高度超过390毫米,据称它配备了完全独立的油气悬架,可以将飞行高度再提高130毫米,将身体提升到安全的高度。

考虑到防滚杆,可以断开,以更好的车轮连接,加上一套泥浆地形轮胎,这是显而易见的为什么B1应该是一个方便的工具,以摆脱沥青。

而且,对于一辆真正的跑车来说,B1相当轻——重量达到1800公斤。

你得不到的是车里的娱乐。

这里没有电动窗户,也没有卫星导航,不过B1确实有蓝牙和大量的USB接口。

柏林汽车公司表示,他们没有引进自动驾驶辅助设备的计划。

该公司希望B1的零排放和坚固的越野能力将赢得与北美政府机构的业务,如警察部门和鱼类和野生动物服务。

这款手机的售价为6万美元(合7.5万美元)。柏林国际机场称,该公司已经收到了超过1万份订单,这些客户被邀请在2019年开始发货前预付1000美元定金。

标签:B1SU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