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林格B1声称是世界上第一款纯电动SUV

时间:2020-04-07 19:57:59来源:
导读 博林格汽车公司声称其B1是世界上第一款纯电动SUV。提供一个60k Wh或100k Wh电池,B1提供一个范围之间的充电200公里到大约320公里。该性能模型采用双电机,声称在4 5秒内生产265K

博林格汽车公司声称其B1是世界上第一款纯电动SUV。

提供一个60k Wh或100k Wh电池,B1提供一个范围之间的充电200公里到大约320公里。

该性能模型采用双电机,声称在4.5秒内生产265KW/640Nm,加速速度为100km/h,最高速度为204km/h。

博林格还声称,其较低的输出60千瓦时B1可以在7小时内充电使用家庭插头插座,或45分钟与快速充电器。

从照片上看,博林格声称B1将永远不会是特斯拉的竞争对手,从第一天起,B1就被创建为一个基本的4x4-以前-任何地方纯电竞争对手的吉普车Wrangler。

这可能解释了电动窗口和卫星导航等项目的缺乏,尽管B1确实配备了蓝牙和大量的USB充电端口。

在相对较轻的1800公斤,博林格希望B1的零排放和强大的越野能力将有助于确保与北美政府机构,如警察部门和鱼类和野生动物服务公司的合同。

Bollinger从$6万美元(75,000$)中向公众定价,声称在2019年开始交货之前,Bollinger从客户那里持有大量$1,000美元

博林格还没有透露谁将建造其纯电动SUV。

标签:博林格B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