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辆定制的宝马自行车会让你大吃一惊

时间:2020-04-07 19:56:46来源:
导读 你已经听到了刻板印象:宝马制造大,直立姿态,高位移设计,如GS和FS,是可靠和模范的德国工程。 但激情在哪里? 即使以自行车的名义拥有最快生产摩托车的称号,宝马也有点迟钝。

你已经听到了刻板印象:宝马制造大,直立姿态,高位移设计,如GS和FS,是可靠和模范的德国工程。 但激情在哪里? 即使以自行车的名义拥有最快生产摩托车的称号,宝马也有点迟钝。 世界上所有的可靠性都无法与杜卡蒂、凯旋或莫托·古齐的不可言喻的吸引力相匹配。

但是,自从瑞典直升机头OlaStenegard在2014年把宝马徽章放在美丽的上面-得到这个!-肮脏的宝马R9T之后,这个品牌让我们相信它有能力获得更多的东西。 斯泰内加德自己说:“我们过去在更多的功能水平上是很好的,理性的。 但现在我们也开始接触情感自行车了。”

现在,两个新的创作承载了宝马马克支持这一主张。

其中之一是来自南加州的定制自行车制造商罗兰·桑德斯,他的名字已经成为摩托车夹克和手套的品牌。 但同名建筑商的主要职业是把工厂的摩托车,并把它们变成惊人的一次性。 他的最新款是宝马概念101,这是一款“行李车”摩托车,也就是一款长身巡洋舰式的摩托车,可以容纳乘客,也可以是随身行李。

想想为舒适而建的自行车,而不是速度。 在一条直线上走得很远的东西,偶尔有一条长曲线。 它运行在一个巨大的1649cc发动机,车身是由木材与碳,刷铝和碳口音。

另一个Beemer(汽车被称为“Bimmers”)是演员/宝马风扇奥兰多·布鲁姆和加弗/摩托车制造商迈克尔·伍拉威(Michael Woolaway)之间的偶然相遇的结果,他是Deus ExMachina商店的负责人。 伍拉威以布鲁姆那种速度惊人的四缸S1000R开始,布鲁姆告诉他“有点抽搐”。 “伍利”将覆盖发动机的塑料剥去,在油箱中加入了手拍金属口音,并给它一个全面的排气。 原来的前照灯已经换成了单一的巡洋舰风格的灯。 绝对疯狂的四缸160马力发动机保持完整,但其余的自行车周围已经流线型。

Legolas骑摩托车是怎么摆脱生计的? “我比其他任何时候都更专注于摩托车,除非我在工作。 就像冥想一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