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60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28.69到46.19万元

时间:2020-04-23 09:48:15来源:腾讯网
导读在我们常见的奢侈品品牌中,沃尔沃是一个相当低调的品牌。因此,这款车的外观是一条保守路线。看起来有点冷。与传统豪华车相比,最大的不同

在我们常见的奢侈品品牌中,沃尔沃是一个相当低调的品牌。因此,这款车的外观是一条保守路线。看起来有点冷。与传统豪华车相比,最大的不同在于它在外观设计上确实低调。它的正面使用沃尔沃的家庭设计语言。更值得称赞的是它使用了有源氙气大灯系统,使用非常方便,并且在夜间不会使人眼花缭乱。汽车上有8个雷达探测器。通常,雷达越多,驾驶员就越聪明。我认为这辆车的另一个亮点是它使用了倍耐力大学的17英寸车轮。过去,同类奢侈品牌的车轮大多在16英寸左右,这表明其性价比非常高。

沃尔沃S60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28.69-46.19万元。内外创新的新一代沃尔沃S60,使用了新的家庭设计语言,配备了2.0T发动机以及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在造型方面,该车延续了沃尔沃家族的设计,部分采用了S90的阴影,前部与V60相同,但与S90的低调内敛设计相比,它仍然使用了很酷的家庭语言设计,包括与雷神之锤的前LED大灯的整体线条,全身8形前保险杠等线条都展现出非常运动的设计风格。更长的前悬架设计使新车显示出与纵向后轮驱动布局车相同的视野。实际上,水疗中心的结构是水平的前驱动布局,肿胀的双腰围和快速滑动的车顶线,后部感觉也非常明亮,并且两侧的排气都由钢炮推动。双C尾灯看起来非常具有标志性。

在身体和尾巴上,身体侧面设计有双腰线,整体光滑简洁。尾巴延续了最新的家庭设计。双C尾灯组的尾灯使用全LED光源,具有较高的整体识别度和强烈的分层感。同时,双向排气口配有鸭舌状行李箱盖,以提醒人们运动的氛围。

在内饰方面,新车型与旧车型相比发生了很大变化。它使用了新的家庭内部装饰,与S90和XC60的内部装饰非常相似。中控屏幕使用原始的7英寸屏幕,该屏幕变为9英寸大屏幕。总体而言,其内饰比当前的S60内饰更具技术性和时尚性。但是,整体风格仍然简单典雅。 12.3英寸全LCD仪表取代了原来的机械指针仪表,可以显示日常驾驶信息和导航地图等功能。

在动力方面,新的S60低端版本配备2.0T低功率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65 Nm。它与8AT变速箱匹配。官方数据显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9秒。 100公里的综合燃油经济性是7L,新安装在底盘上的S60是前双叉骨独立式悬挂和后多连杆独立式悬挂。

总结,与当前型号相比,新一代沃尔沃S60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外观和内饰既时尚又年轻。它具有BBA的美丽和力量,但要突破BBA的堡垒并不容易。具体参数配置未知。我相信消费者不会失望,并且混合动力版本非常值得期待。在价格方面,我希望不要走XC60的旧路。我相信,更加人性化的价格将在中国取得良好的效果,我们将看到具体的表现。

标签:沃尔沃S6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