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MAXUSEUNIQ 6为该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SUV

时间:2020-04-23 09:48:13来源:腾讯网
导读 4月22日,上汽MAXUS正式发布EUNIQ新能源品牌,EUNIQ5、EUNIQ 6车型亮相,进一步丰富新能源产品矩阵。同时,针对预定产品的前1000名客户,

4月22日,上汽MAXUS正式发布EUNIQ新能源品牌,EUNIQ5、EUNIQ 6车型亮相,进一步丰富新能源产品矩阵。同时,针对预定产品的前1000名客户,上汽MAXUS将送出3年免费充电和一系列订车豪礼:预定金额只要100元,全国消费者购买新能源车免缴购置税。

上汽MAXUS EUNIQ 6PLUG IN已于2019年上海车展亮相,其外观造型基本延续了D60车型的设计语言,但其前中网部分的蓝色装饰条十分醒目。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9/1857/1736mm,轴距为2760mm。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3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Ps(120kW),电机最大功率82Ps(60kW),官方称该车馈电油耗仅为5.0L/100km。

上汽MAXUSEUNIQ 6为该品牌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其诞生于上汽MAXUS MERA平台。在外观部分,新车采用封闭式前脸设计,并且取消了车尾的双边双出的排气口,这两点也是该车与EUNIQ6 PLUG IN和D60在设计方面最大的不同。

EUNIQ 6长宽高为4735mm×1860mm×1736mm,轴距为2760mm。EUNIQ6搭载高效能电机电驱系统,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310N·m。快充模式下,仅需33分钟便能将电池从20%充至80%电量,充电10分钟即可行驶120km。

而与今日的发布的MPV车型——EUNIQ 5续航里程为420km,而且电池有5年4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质量可靠耐用。

外观方面,EUNIQ 5的前脸设计彰显个性,“智聚八方”八边形前格栅,通过延展至前大灯的横向一体化设计,传达出大气开阔的意象;全LED自动头灯内嵌70颗钻石级璀璨灯珠,前卫又创新。

内饰方面,EUNIQ 5采用环抱式座舱,车内大面积使用精致软包,加上先天的空间优势,营造舒适的乘坐氛围。与此同时,车内搭载兼具功能性与豪华感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6向电动调节座椅等多种实用配置,为出行更添一份惬意。

此外,EUNIQ 5拥有傲视同级的车内空间,车身尺寸4825*1825*1778/1800mm(带行李架),轴距2800mm,够大够能“装”。当三排满座的时候,后备箱仍有充足的行李箱空间,可同时放下2个24寸以及2个20寸的行李箱,车子内部有高达47处储物空间,满足多种收纳需求。

与EUNIQ的产品序列保持高度一致,EUNIQ 5也推出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EUNIQ 5 PLUG IN纯电续航里程为64k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4L,单次加油充电完毕,最大综合续航里程近900km,纯油模式百公里油耗低至4.9L,远低于传统能源车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