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的奥迪Q3轿跑将会在5月18日正式上市

时间:2020-04-23 09:48:11来源:腾讯网
导读近日,我们了解到,国产的奥迪Q3轿跑将会在5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和海外版车型相同。国产奥迪Q3轿跑由一汽大众奥迪进行国产,它也被

近日,我们了解到,国产的奥迪Q3轿跑将会在5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和海外版车型相同。国产奥迪Q3轿跑由一汽大众奥迪进行国产,它也被称作是奥迪Q3 Sportback,是一款主打运动的SUV,采用溜背式的设计,可以说是和国产奥迪Q3强强联合,形成了奥迪强大的豪华紧凑型SUV的阵营。未来奥迪Q3轿跑将会和宝马X2进行竞争,二者都属于运动型的SUV,未来即将上市的全新奔驰GLA也属于竞品车型。

国产奥迪Q3轿跑的外观非常的运动,它的前脸采用了和奥迪Q3相似的设计风格打造,不过它的前脸表现得更运动,奥迪Q3轿跑的前脸采用了多边形的进气格栅的设计,上面采用了黑色的网格进行装饰,进气格栅的周边采用了黑色的装饰条的包围。新车的大灯采用了楔形风格,边角都非常的凌厉。国产奥迪Q3轿跑的前脸的底部两侧采用了很有性能感的空气导流槽的设计,上面还采用了很有立体感的黑色的装饰条,中间的位置也很运动。

奥迪Q3轿跑的侧面有一个下沉式的车顶,它的C柱采用了大幅前倾的设计,形成了溜背风格的质感,它的车窗的造型也非常的凌厉。它的侧面下半身的风格和Q3相同,前后翼子板的位置采用了很凌厉的线条装饰,门板的底部也采用了线条的装饰,轮眉的造型很显质感。

奥迪Q3轿跑的车尾部设计语言非常的丰富,尾部的线条感很强,看上去也非常有层次感。尾部的底部包围装饰非常的显眼,采用了一个很有立体感的灰色的包围,尾灯的风格也非常的凌厉,底部还有扩散器的设计。奥迪Q3轿跑的后挡风玻璃采用了大幅前倾式的设计,并且采用了内凹式的风格,运动效果十足。

在内饰方面,奥迪Q3轿跑采用了和奥迪Q3相同的内饰设计,它采用了三幅式平底的方向盘设计,并配备了液晶仪表,中控台上采用了贯穿式额面板装饰,大屏有一个很动感的几何的外轮廓,整体很有科技感。动力方面,国产奥迪Q3轿跑搭载的是2.0T的高功率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但它可能不会作为单一推出的动力,新车有可能还有2.0T低功率版本和1.4T版本车型可选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