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日石油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服务于汽车与油田市场

时间:2020-04-22 10:25:59来源:汽车时代网
导读编者按】大庆市盛日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2010年成立之初,致力于耐磨防腐领域技术研发及生产销售,针对石油行业油井运行中,存在的多项特殊

编者按】大庆市盛日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2010年成立之初,致力于耐磨防腐领域技术研发及生产销售,针对石油行业油井运行中,存在的多项特殊技术难点,进行集中攻关,在润滑耐磨防腐材料应用基础成功融合石墨烯新材料,研发出多种系列产品,所研发的产品获得5项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国家专利,形成了独特的新技术产品序列和配套技术服务。完善的管理体系通过了 ISO9001、ANAB、UKAS三项质量体系认证,并完善了OHSAS18001、ISO14001职业安全及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15年12月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企业【企业代码208827】,2016年8月【中石研技装委】获准依托盛日公司成立全国“润滑耐磨防腐技术中心”充分体现了对润滑耐磨防腐技术的发展重视。2016年11月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2017年3月成为【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技术市场准入资格证】技术服务单位,2018年7月获评大庆市优秀科技孵化项目并获得20万元奖励,2018年评为AAA信用企业及重合同守信用单位,2019年《大庆油田创业集团》承包商HSE合格服务单位,2019年12月“石油管材耐磨防腐阻垢涂料与涂覆技术及应用”被确认为科学技术成果,由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颁发证书,2020年被列入全国质量信誉3.15放心承诺单位。

金属精整铸造,此产品应用于不便于大型操作的大型部件,钢架,桥梁,管道,门窗,车辆,船舶等涂装前磷化打底。应用本产品可带绣涂刷或擦拭,大大减轻涂装前的除锈劳动力,省工省料,降低施工成本。简约能源保护环境,离心侵涂工艺操作简单,能够在400吨作用力下,保护模具,其具优异的承载润滑性能,产品能够完整地迁移形变到规定尺寸,这一特点是整个金属精整铸造行业必不可少的需求。目前市场上这种工艺还处于空白阶段。我们经过六年时间研制的金属精整铸造液能够完全取代磷皂化工艺,前景非常广阔。

O型密封圈多色润滑液, O型密封圈在设备中起着重要的作用,但是在使用中也会带来些问题,比较容易粘在一起,很难处理和分辨,体积小且容易遗失。同时还会导致自动设备安装线冒被堵塞之险,从而导致更高的维修成本及设备停工带来的损失。我们研发研制的O型圈润滑液可以降低摩擦系数,同时有助于密封圈相互粘着的问题,可提高其耐候性,耐化学性,使其免受溶剂,盐水的腐蚀。多种色系可使橡胶圈更好分辨。

铝板透明特氟龙防护喷涂料, 铝表面光滑,普通的油漆与基材结合力不强,附着力达不到要求,这和铝表面和涂料的特性有关系。特氟龙本身性能优越,其涂层有极低的表面张力,因而具有优异的不粘性,耐盐酸耐盐水性好,耐腐蚀,耐磨性优异,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零件涂装,园林工具,铝质不粘锅的外涂装及发热盘等。

长效防雾涂层,本产品应用于透明材质的长效防雾用途等,采用空气喷涂或淋涂方式,可应用的材质如:亚克力、玻璃、PET以及PC等。应用的领域如:汽车大灯防雾、头盔、泳镜、眼镜、浴室镜、摄像镜头以及其他需要亲水功能的界面。产品预涂,长期有效非一次性涂层。

盛日石油拥有独立的研究及方案设计研发团队,同时与国内多家高等院校、科研机构、高新技术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并逐步完善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在未来的发展中,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不断研发新技术产品,力争在润滑、耐磨、防腐领域提供更多高新技术产品,服务于汽车、油田市场。

标签:盛日石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