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9 Mercury Cougar Eliminator获得现代化渲染

时间:2020-04-20 15:51:51来源:
导读在美洲狮是一个纯粹的肌肉车,出现在1967年的福特野马水星版本,骑在同一平台上,并设有类似的引擎。但是,它还具有豪华或旅行主题,可以部

在美洲狮是一个纯粹的肌肉车,出现在1967年的福特野马水星版本,骑在同一平台上,并设有类似的引擎。但是,它还具有豪华或旅行主题,可以部分解释为什么它不如纯马车受欢迎。

至少在他们将它变成陆地船之前的最初几年,它肯定具有血统。1969年的型号推出了Eliminator,由Boss版本的302 V8发动机提供动力。

据说消除器的抓地力比较短的野马略好,这只290马力的小马在四分之一英里的冲刺中表现更好。但这并没有被视为邪教经典,与Big 3的方式不同。

尽管如此,仍然有一个渲染图试图捕捉“美洲狮消除器”的设计精髓并赋予其现代感。这是wb.artist20的作品,它清理了半个多世纪前设计的汽车的线条。这里不再有镀铬的保险杠和装饰条。

环绕式黑色格栅被转换成一个无向大灯,这是促使我们共享此渲染的样式元素。本田思域及其一些姊妹车型最后一次使用该功能时,灯光似乎藏在一块巨大的有机玻璃后面。它绝对看起来不像是肌肉车。

那么引擎呢?好吧,Boss 302出名而又酷,但这并不是最好的,因为Cougar Eliminator也配备了428 Cobra Jet。因此,现代的同类产品必须具有526马力的5.2升GT350。如果我们没有记错的话,原始的美洲狮也有翅膀和条纹,就像现在的婴儿谢尔比一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