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stream是休闲车行业中最古老的美国公司

时间:2020-04-20 15:51:43来源:
导读 它正在运用所有专业知识来提供一种新颖,诱人,最豪华和最可靠的汽车教练。2020 Atlas是在梅赛德斯·奔驰底盘上制造的,因为Airstream在官

它正在运用所有专业知识来提供一种新颖,诱人,最豪华和最可靠的汽车教练。2020 Atlas是在梅赛德斯·奔驰底盘上制造的,因为Airstream在官方网站上表示,他们希望将Mercedes的性能与Airstream只能提供的豪华类型相结合。

这样,经过升级和改进的Atlas便成为了最豪华的汽车之家。由于屋顶安装的太阳能电池板和柴油备用发电机的组合,它不仅使生物舒适和华丽的风格齐平,而且还允许更长的离网假期。这款Airstream RV甚至无法完全自给自足,不过,这使您的假期变得更加环保,而且便宜一点,这还差一步。

2020 Atlas建立在具有170英寸轴距的Mercedes-Benz Sprinter 3500的底盘上。为了提供额外的生活空间,Airstream在新款RV上安装了驾驶员座椅后面侧面的弹出式面板。停放时展开该面板,可以增加额外的英寸宽度,从而使您可以打开一个巧妙隐藏的墨菲床。

升级后的Atlas配备可睡两个人和四个座位的座椅,驾驶员和乘客的座椅可旋转以面对驾驶室。在座位前添加弹出式桌子,您将拥有一个舒适的就餐区或书房。墨菲床可转换回带安全带的沙发以进行日间行驶,弹出面板可无痕地缩回。

标签:Airstream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