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销量达113821辆 环比大增464.50%

时间:2020-04-20 10:17:50来源:财讯网
导读 3月,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销量达113821辆,环比大增464 50%,长安汽车SUV更是在销量上登顶,达56904辆,其中长安CS75系列、CS35系列、逸动、

3月,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销量达113821辆,环比大增464.50%,长安汽车SUV更是在销量上登顶,达56904辆,其中长安CS75系列、CS35系列、逸动、欧尚X7每一款车型都有着过万的成绩。而在SUV销量榜单里,长安CS75、CS35以及欧尚X7通通进入到了前10名。

其中长安CS75 PLUS延续了上市以来的一贯火爆态势,3月实现销售12891辆,环比增长655.6%,带动CS75系列实现销售18424辆,向着问鼎SUV销冠的方向继续前进;长安CS35 PLUS也表现抢眼,凭借10780辆的优异表现,助推长安CS35以销售10891辆、环比增长467.8%的成绩加冕小型SUV细分市场冠军;在轿车板块,3月新上市的长安逸动PLUS开启预售仅20天,订单便达到11559台;除此之外,长安汽车其他业务板块也表现不俗。轻型车板块,长安凯程3月销量再破2万辆,达到25678辆,环比增长589%。

车市下行、出行受阻的当下取得暴涨的销量,说明消费者已经完全信任了长安汽车的实力,在强劲的技术加持下,厚积薄发的长安SUV迎来了自己的巅峰时刻。

蓝鲸动力的强劲加持

长安汽车最让消费者信赖的就是其动力系统,自主研发的中国芯——蓝鲸发动机。长安CS75 PLUS是中国品牌唯一搭载"2.0T+爱信8AT"的紧凑型SUV,最大功率为171KW,最大扭矩为360N·m。得益于优异的数据,长安CS75 PLUS只要稍微给油,涡轮就会立刻介入,换挡操作更是行云流水,增添了很多畅快的驾驶乐趣。

长安CS35 PLUS则是搭载了1.4T蓝鲸版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的功率可以达到116kW,1500rpm时即可达到最大扭矩260N·m,堪称"地表最强1.4T"。

技术升级,贴心配置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好,对于内空气净化系统、汽车消毒等功能也成为用户对一款车的迫切需求。长安汽车推出"智能健康系统",集PM0.1高效复合抗病毒过滤器、新风系统、等离子发生器等健康防护"黑科技",成为获得中汽研官方最高级别认证的车载空调滤芯产品。

去年,中国汽车健康指数管理中心发布的中国汽车健康指数2019年度推荐车型榜单中,长安CS75 PLUS成为了VOC/VOI板块的唯一年度推荐车型,96分的成绩全场最高。长安CS35 PLUS也严格把控气味及VOC,搭载"PM0.1滤净卫士+森林级负离子发生器+健康新风净化系统"及自干燥空调功能,为用户打造更加舒适的驾驶环境。

当然,除了智能健康之外,长安汽车的交互系统也把搞明白用户的需求、人机交互必须顺畅、功能一定要实用、操作应当简单等优点发扬光大,站在用户的角度,去开发智能网联系统。

除此之外,长安汽车的用户服务,车辆外观设计,自动驾驶领域也颇有建树。这一切都是长安汽车销量勇攀高峰的原因。相信长安的持续升级会带来更多细分市场的第一名,会成为中国品牌汽车行业的领路人,实现引领中国品牌向上的使命。

标签:长安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