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经过发展积淀 早已具备了与合资品牌抗衡的能力与实力

时间:2020-04-20 10:17:43来源:58汽车
导读清末红顶商人胡雪岩曾言:做生意顶要紧的是眼光,做大生意的眼光,一定要看大局。你的眼光看得到一县,就能做一县的生意;看得到天下,就能做天下

清末“红顶商人”胡雪岩曾言:“做生意顶要紧的是眼光,做大生意的眼光,一定要看大局。你的眼光看得到一县,就能做一县的生意;看得到天下,就能做天下的生意。”对国内的汽车行业来说,从中国本土出发,深耕全球市场,才是所谓的”天下生意“。长城汽车就是这样一个做”天下生意“的车企!它到底是怎么做的呢?下面我来为大家揭晓!

长城汽车经过半个世纪的发展积淀,早已具备了与合资品牌抗衡的能力与实力。但是若想获得长久发展,仅仅凭借这些实力还是远远不够的。“中国车企想要长久的发展必须走全球化的道路”,这是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做出的判断,也是长城汽车的目标。截至目前,长城汽车已经“走出去”很久,并且已经收获了阶段性胜利的果实。

据官方统计,在刚刚过去的3月,长城汽车全球共交付新车60,048辆,环比劲增499%,出口5,942辆,环比增长98%。在全球疫情蔓延的3月,长城汽车能有如此成绩并不是一件易事,它是长城汽车多年来厚积薄发的结果。

长城皮卡品牌3月共交付15,354辆,同比增长2.3%,环比大幅提升622%,第一季度累计销量已突破3万辆,出口量同比增长33%,市场占有率达到近50%。长城皮卡作为长城汽车旗下资历最老的品牌,还能够稳稳占据市场一半份额,可见它的实力强大,地位无法撼动!

你以为长城汽车只在国内畅销?不不不,你大错特错了!践行“走出去”政策的长城汽车在海外市场也是大卖。其实在过去的2019年,长城汽车海外市场销售新车就达到了65,175辆,同比劲增38.68%。

能做到这么好的成绩,是因为长城汽车自上而下坚定不移的始终坚持”走出去“战略,让全世界看到长城汽车的实力!

在全球化完备的研、产、销体系及科技创新能力的加持下,长城汽车宛如开了挂一般,在世界各地都出现了它的身影,好评也纷至沓来!在世界汽车的互相追逐中,中国的长城汽车,逐渐变成走向世界的长城汽车!可想而知,未来的日子里,长城汽车在海内外的胜利,会更加硕果累累!

标签:长城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