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捷运公司定制驾驶室

时间:2020-04-07 18:55:05来源:
导读2020年的MS-RT福特过境海关340LDCiV被承认是一个利基市场,但对于那些在一辆拥有多达6个座位的船员卡布车上拥有独特运动美学的人来说,它提

2020年的MS-RT福特过境海关340LDCiV被承认是一个利基市场,但对于那些在一辆拥有多达6个座位的船员卡布车上拥有独特运动美学的人来说,它提供了同等程度的商业功能和风格。

什么是MS-RT? 这本质上是英国范体育和马尔科姆·威尔逊之间的合作关系,马尔科姆·威尔逊是英国集会驾驶冠军,也是M-Sport的创始人和所有者,M-Sport是一支统治(和福特的)世界拉力锦标赛球队。

MS-RT生产符合福特GB规格的套件,以使过境海关的外观和内部达到一个全新的水平,这些套件自己带到澳大利亚,并由墨尔本的公司AUTO Source International安装,完全符合ADR(澳大利亚设计规则)。

基于标准的福特过境海关340LDCiV(双驾驶室在范),MS-RT-套件版本刚刚在澳大利亚上市,加入了现有的MS-RT福特过境海关模型已经提供的AUTOSource国际。

虽然MS-RT福特过境海关340LDCiV提供了一个化妆品增强,面包车的传动装置,3400公斤GVM,4365公斤GCM,1149公斤有效载荷和750公斤拖曳限制保持不变。

AUTO Source International的董事总经理弗兰克?约克(FrankYork)表示:“我们的改进是内部和外部风格的改进;我们不会以任何方式接触到驱动系统。

这意味着MS-RT福特过境海关340LDCiV继续与福特的欧洲6.2兼容的“EcoBlue”四缸涡轮柴油,有利于声称的125KW和390Nm,通过唯一的选择六速自动变速器的动力供应到前轮。

作为2019年一系列过境定制更新的一部分,动力厂比其前身多生产29KW和5NM,但比福特自己的过境定制运动320LDCiV少29KW和15NM。

福特过境定制运动320升D CIV拥有自己的化妆品升降机,涵盖17英寸合金,车身套件,颜色匹配的镜子外壳,光泽黑色前格栅,双X ENONHID前灯,皮革化和功率可调的驾驶座椅,以及一系列客舱装饰亮点,使它成为一个全面的竞争对手-尽管有点克制-的MS-RT产品。

另一方面,MS-RT福特过境海关340LDCiV提供了以下改进清单:

它的第二排座位MS-RT福特过境定制340LDCiV可以容纳多达六个居住者,就像它所基于的标准模型一样,它配备了一系列全面的安全功能。

该列表涵盖了自动紧急制动(AEB),包括行人检测、车道偏离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测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

这是在它的六个安全气囊,稳定控制(与侧翻缓解,拖车摇摆控制和横风稳定),负荷自适应控制,福特的同步紧急援助(在发生严重事故时自动呼叫紧急服务),倒车相机,以及前后停车传感器。

AUTO Source国际公司正在为$25,900件(包括GST)提供MS-RT福特过境海关340LDCiV工具包,这比其非船员过境海关工具包多$1000件。

过境海关340LDCiV目前的价格为50,190$加上公路费用,而长轴距过境海关320L体育DCiV的价格为53,690$加上ORC。

“我们的客户主要通过他们的福特经销商订购他们的新的转运,并要求MS-RT转换作为他们购买的一部分,”约克说。

然后,我们与经销商合作,准备货车,然后再交付给客户。 这允许客户与经销商进行“一张发票”交易,这有助于财务公司的要求和税收减免,如果货车是公司车辆。

该过程允许客户指定捐赠车辆与福特澳大利亚的许多工厂选择和配件,包括安装后谷仓门或一个顶级铰链尾门。

重要的是,这辆车仍然由福特的全面五年,无限公里的工厂保修,AUTO Source国际公司涵盖所有的MS-RT修改在这段时间。

AUTO Source International说,从一个客户的新的福特过境海关提供到MS-RT形式的最终交货大约需要两个星期。

澳大利亚资源国际公司于2017年开始将这些MS-RT套件带到澳大利亚,有时为福特护林员和福特过境海关,尽管目前它只提供过境海关。

约克说,自从MS-RT开始提供套件以来,它已经经历了许多过程的改变。

他说:“MS-RT已经为过境海关内部的所有车身制造(它以前是由波兰汽车设计专家Carlex生产的),我们现在已经与福特GB达成了更严格的协议。

“我们生产的所有车身面板和塑料符合福特国标的确切规格,所以他们基本上是OEM标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