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铃木斯威夫特运动系列II将带来更多的装备和辛辣新颜色

时间:2020-04-07 18:52:00来源:
导读澳大利亚铃木已经确认,更新的铃木斯威夫特运动系列II将带来更多的装备和辛辣的新颜色从下个月开始。更新的温暖舱口将于5月在展厅进行,并

澳大利亚铃木已经确认,更新的铃木斯威夫特运动系列II将带来更多的装备和辛辣的新颜色从下个月开始。

更新的温暖舱口将于5月在展厅进行,并将配备新的标准设备,包括盲点监测、后交叉交通警报和加热门镜。

一个倒车相机,刹车辅助和巡航控制是从目前的SWI FT体育,以及相同的触摸屏显示,卫星导航,蓝牙和六音箱音频系统。

但内部将升级与数字速度和一个明亮的橙色/黑色双色选项添加到菜单。

动力将来自相同的冲床103KW/230Nm1.4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可选择六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目前的铃木斯威夫特Sportis价格从$25,490加上道路成本.. 铃木澳大利亚尚未确认2020年的价格,但即将推出的车型可能会收到价格上涨。

入门级的SWI FTGL和GLX模型也将进行MY20摇床,尽管铃木对细节很轻。

铃木澳大利亚总经理迈克尔帕乔塔说,更新的斯威夫特运动系列II是一个重大的演变,已经是一个阶级领先的驾驶经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