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智跑在智能化互联方面的表现同样有深厚的造诣

时间:2020-04-18 09:28:59来源:汽车时代网
导读【编者按】新一代智跑自上市以来,便凭借着扎实的产品力和出色的质价比在市场上有着不错的反响。上市一年销量突破10万辆,月销量常年保持在

【编者按】新一代智跑自上市以来,便凭借着扎实的产品力和出色的质价比在市场上有着不错的反响。上市一年销量突破10万辆,月销量常年保持在6000辆以上,傲人成绩是消费者对其认可的充分体现。如此畅销的背后,自然离不开新一代智跑全方位的硬核产品力。

13万级别合资SUV 新一代智跑为何深受欢迎?

“始于颜值”,似乎是一切美好故事的开端。新一代智跑的外形以棱角设计为整车赋予了更多硬朗、坚韧的形象。一体式镀铬格栅、点阵式LED前雾灯将精致与硬朗有机融合,充分满足了年轻用户对时尚和个性化的诉求。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动力的差异化需求,新一代智跑具有两种动力规格的车型。其中1.4T车型拥有140Ps的最大功率和242N·m的最大扭矩,与此同时官方油耗仅为6.3L/100km,可谓“吃得少,跑得快”。此外,新一代智跑还提供2.0L车型,最大功率160Ps,最大扭矩193N·m,百公里综合油耗6.9L,兼具充足动力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13万级别合资SUV 新一代智跑为何深受欢迎?

新一代智跑在智能化互联方面的表现同样有深厚的造诣。新一代智跑搭载了百度智能互联系统,集成了语音交互、实时智能导航、远程控制、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等功能,其中,语音智能交互支持的功能非常丰富,例如语音控制地图导航、空调调节、音乐播放等,能够让驾驶者在视线不脱离前方路面的情况下操作各项功能,大大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智跑搭载的UVO车载信息系统,可通过手机App或百度智能音箱远程控制车辆,例如远程启动引擎,提前设定空调温度,远程控制开关车门,通过手机实时查询车辆位置等一系列功能,为用户创造360度的智能用车体验。

13万级别合资SUV 新一代智跑为何深受欢迎?

对车辆安全性的打造,新一代智跑同样做到了面面俱到。除了全系标配的众多基础安全配置,包括车身稳定、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倒车雷达、独立数显胎压监测外,新一代智跑还搭载了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DRIVE WiSE,拥有前方防撞辅助、驾驶员疲劳提醒、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多项安全配置,在众多安全科技配置“护体”之下,新一代智跑为用户打造出了全方位的安心、便捷驾乘体验。

面对国内消费者“挑剔”的选车标准,新一代智跑就像一位具有多重标签的“斜杠青年”,不论在燃油经济性还是智能配置上都做到了尽善尽美。正是出色的产品力,才是这位“斜杠青年”收获广泛好评的坚实基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