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个C8 Corvette DIY Mods可以将您的引擎舱变成汽车艺术品

时间:2020-04-17 16:26:26来源:
导读 995美元是发动机两侧的碳纤维封闭面板和照亮发动机舱的LED照明的价格。根据配置器,将小块的V8发动机罩涂成Edge Red或Sterling Silver需

995美元是“发动机两侧的碳纤维封闭面板”和“照亮发动机舱的LED照明”的价格。根据配置器,将小块的V8发动机罩涂成Edge Red或Sterling Silver需额外支付495美元,坦率地说,这有点太多了。

多亏了Corvette论坛的两名成员,您可以节省预算来精简Stingray或Stingray Z51的发动机舱和发动机罩,并在OEM方面注重细节。首先,我们来谈谈“ N4Speed”。

论坛成员将引擎盖取下,出于明显原因喷涂了两层高温底漆,然后再涂了三层红色油漆,效果令人赞叹。在开始做生意之前,用户N4Speed首先用洗洁精洗涤盖子,然后再擦一些酒精。

花时间准备封面进行绘画也很重要。制造或制动操作是用胶带覆盖金属插件。

转向引擎舱的LED照明,用户“marknaggy13”已在Corvette论坛上发布了其“ 20美元外观套装”的结果,并得到其他成员的热烈欢迎。远程控制的LED长条灯很容易用双面胶带安装,它们使用的是AA电池,而不是汽车电池的电能。关于这种胶粘剂,每当您在灯光熄灭时只用洗洁精和水的混合物就很容易清除残留物。

考虑到两种外观的升级,我们谈论的是DIY模组的价格不到100美元,而雪佛兰的选项则为1,490美元。显而易见,价值更偏向于自己动手而不是汽车制造商,但是有些人还是愿意为这些功能支付额外的费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