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众高尔夫8 R开始进行纽伯格林测试

时间:2020-04-16 16:44:11来源:
导读 我们什至不知道普通的Golf 8是什么样子,部分是由于锁定,而且是由于美国市场在涉及大众汽车(以及德国汽车)时明显延迟。但是,第一印象表

我们什至不知道普通的Golf 8是什么样子,部分是由于锁定,而且是由于美国市场在涉及大众汽车(以及德国汽车)时明显延迟。但是,第一印象表明它是旧车的改良版。

同样,Golf 8 R也不会破坏规则。这里有需要。像他们去年简短尝试过的那样,拥有一个像R400概念车这样的巨型400马力发动机或一个RS3动力总成将是非常不错的。las,2.0 TSI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功率将略有增加。

欧洲市场泄漏的规格表明,该车的功率约为333 hp,或与带有增压V6的旧奥迪S4相同。美国型号的抵达时间可能会少一些,但仍会与Civic Type R保持一致,同时受益于AWD和可用的DSG速度。

如果这些规格正确的话,Golf 8 R将比最接近的竞争对手-Mercedes-AMG A 35和BMW M135i xDrive更具冲击力,它们也都使用2.0升涡轮增压器。

Nurburgring 2021 Golf R的首次亮相确实揭示了我们想要看到的功能。尽管可能会与GTI TCR共享,但所有的高尔夫都与众不同。新的翘板是现代大众中最厚的,而后备箱盖则具有更大的扰流板。

性能增强包括带有蓝色卡钳的大型制动器,四轮排气和新的悬架设置。所有标牌都使用标准的多链路自适应阻尼器设置指向Golf 8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