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的1969 Chevrolet Camaro内饰看起来像老式UFO

时间:2020-04-16 16:44:11来源:
导读 YouTuber JMAGG似乎兼具两者,因为您在这里看到的1969年Camaro升级了疯狂的音频系统,该系统不仅输出4,600瓦功率,而且在机舱和后备箱中均

YouTuber JMAGG似乎兼具两者,因为您在这里看到的1969年Camaro升级了疯狂的音频系统,该系统不仅输出4,600瓦功率,而且在机舱和后备箱中均采用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

首先,这一切都始于主机,它是Sony RSX-GS9 Hi-Fi收音机,而媒体单元实际上是Android设备。Camaro的所有者安装了带有伸缩式铰链的10英寸三星平板电脑,如视频所示,该平板电脑用于通过Spotify等应用播放媒体。

然后,Camaro内部调校几乎到处都使用了定制的Govee LED,以及几个电动执行器,这些电动执行器用于根据需要上下移动烟盒和平板电脑。

此外,该车还使用了Scat的Pro Touring II座椅和1969年的Camaro Deluxe装潢,而音响系统还包括一个定制的后甲板,用于低音炮和中/高扬声器。

仿佛这还不够令人印象深刻,后备箱中的魔力继续存在,您可以在其中完全定制包裹有皮革乙烯基的PVC面板,定制的低音炮盒,2个独立的12英寸DC音频3级低音炮,Hifonics放大器和音频控件震中。

所有这些结合在一起,创造了您可以在下面的视频中演示的体验,因此请单击“播放”按钮,以查看上面提到的工作组件。

不幸的是,YouTuber尚未提供有关他花费在进行整个升级上的时间或整个事情的成本的任何信息,但是无论如何,该项目还是值得一看的,特别是考虑到将所有组件组合在一起可能需要进行大量工作零件。

最新文章